电影
梦幻佳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梦幻佳期艾米艾米
    艾米

    留学归国的美女医生,麦克的女友,是个十分浪漫的女子。

    艾米的扮演者:昆凌
    昆凌(Hannah Quinlivan),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西门町,中澳韩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是中韩混血儿),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2008年,昆凌在《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荧屏。2010年7月,她成为微风代言人。2012年,她出演华剧《爱上巧克力》和《没有名字的甜点店》。2013年,她出演内......详情>>
  • 梦幻佳期黄俊杰黄俊杰
    黄俊杰

    画家。因不满父亲强势安排好的人生而独身前往美国找寻自己的梦想。

    黄俊杰的扮演者: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详情>>
  • 梦幻佳期陈大卫陈大卫
    陈大卫

    美国华人,亦是花花公子一枚。在中国时他先是爱上芬妮,后又移情芬妮的姐姐。

    陈大卫的扮演者:钱枫
  • 梦幻佳期丹妮丹妮
    丹妮

    留学归国的美女医生,麦克的好友,是个热情开朗的女子。

    丹妮的扮演者:吴映洁
    吴映洁,活泼好运的个性女孩,是娱乐圈中的开心果。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隔年加入黒Girl组合,从而以歌手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黑糖玛奇朵》、《我和我的兄弟恩》、《霹雳MIT》、《恋夏38度》、《陆贞传奇》等电视剧。且于2011年主持了《黄金出租车》节目,并凭借......详情>>
  • 梦幻佳期麦克麦克
    麦克

    留学归国的医生,艾米的男友。他与艾米同样的浪漫、善良、勇敢。

    麦克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梦幻佳期李苏珊李苏珊
    李苏珊

    职粉模特,马保罗的太太,芬妮姐姐。她定居于美国,先是和丈夫感情破裂,后又爱上妹妹的未婚夫大卫。

    李苏珊的扮演者:杨菲洋
    杨菲洋(杨洋),歌手、演员。1989年6月8日出生于江西赣州,粉丝昵称洋妞、洋崽、杨小洋、糖小洋。喜欢百合花。高二的时候就被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破格录取,在参加快女进入全国5强后开始走红,唱歌曲风淡然、清新脱俗。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中饰演裴翠翠。2013年8月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饰演林泉一角;同年......详情>>
  • 梦幻佳期林成诺林成诺
    林成诺

    跨国企业董事长,看似玩世不恭的模样,其实为人真正善良,酷爱运动。

    林成诺的扮演者:张亚希
    张亚希,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本科2班。2009年出演的首部电影《钢的琴》获得获得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张亚希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湖南卫视定制剧 《四手妙弹》并在电影《先驱者》中担任男一号;2014年因在电视剧《卫子夫》中饰演霍去病一角获得关注;同年7月份参演电影《梦幻佳期》中......详情>>
  • 梦幻佳期伍慧仪伍慧仪
    伍慧仪

    冷艳高傲的都市女白领,与月秀、芬妮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她是个完美主义者,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追求完美。在与成诺发展成为恋人后却发现自己得了癌症。最终,为了在爱人心中永远刻画下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她选择了自杀。

    伍慧仪的扮演者:闵春晓
    闵春晓,1983年2月2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2007年主演电视剧《真情人生之捐肾救父》和《才女传》,同年推出《下一个天使》音乐专辑。2007年7月,闵春晓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获得黛玉组的亚军,后参与主演《黛玉传》。2013年9月10日,凭借电影《危城之恋》荣获第十四届电影表......详情>>
  • 梦幻佳期胡月秀胡月秀
    胡月秀

    与慧仪、芬妮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她年轻且貌美,还拥有一双足以打动全天下男人的柔情似水的眼睛。但是,这般美好的她却有一段不美好的经历。在保险公司上班期间,她被公司老板迷奸。最终。为了摆脱心中的阴影,她在二位好友的推荐下参加了时装秀,然后在时装秀上与镇豪相识,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

    胡月秀的扮演者:孙菂
    孙菂,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莱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参加红楼梦中人宝钗组海选活动后进入北京赛区复赛并进入全国总决赛;2008年参演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尤二姐一角进入娱乐圈;2011年主演首部电影《对局》;2012年因出演电视剧《冬雪》获得关注。2013年主演电影《兰花香》并参演......详情>>
  • 梦幻佳期李芬妮李芬妮
    李芬妮

    婚纱摄影师,对工作极其负责。在前往美国成婚之际意外发现姐姐与自己的未婚夫有染而伤心欲绝。最终,她选择在美国重新振作,并重新遇见爱,收获幸福。

    李芬妮的扮演者:方从伊
    方从伊,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近期加盟了《梦幻佳期》影片的参演。
  • 梦幻佳期钟镇豪钟镇豪
    钟镇豪

    成熟稳重的服装公司董事长,在选美赛上一见钟情于经历坎坷的月秀。

    钟镇豪的扮演者:李易霖
    李易霖,原名李熠霖,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重庆赛区五强、全国总决赛24强;同年推出个人单曲《两端》。2007年参与湖南卫视春节特别节目《快乐回家》的录制,并在节目中演唱多首歌曲。2007年两次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的节目录制,同年推出单曲《潘安》。2010年首次触电......详情>>
  • 梦幻佳期艾薇儿艾薇儿
    艾薇儿

    苏珊的助手兼经纪人。她定居于美国,是受苏珊的委托才前来中国帮助镇豪、月秀开展时装秀表演。

    艾薇儿的扮演者:付梦妮
    付梦妮,中国大陆新生代女艺人,被媒体和网友称之为“萌版angelababy”、“漫画美少女”,是“QQ幻想世界”魅力天使代言人,也是腾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第九章DNF女郎代言人。年少热爱舞蹈,但因意外而无缘舞蹈殿堂。为了实现梦想,她正朝着另一方面努力,我们也都相信她会越走越好的。...详情>>
  • 梦幻佳期张靓儿张靓儿
    张靓儿

    著名时尚模特,受邀助阵镇豪、月秀的时装秀。

    张靓儿的扮演者: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DannyLee),中国流行唱跳女歌手,恶童原创设计品牌主理人、演员和模特。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六强,被誉为“最会跳舞的快乐女声”。2011年参演电影《观音山》。在国家形象宣传片角度片中,扮演穿着红鞋子跳舞的女孩。同年出演电影《光明骑士》。 2012年主演电影《热血街头》。2013年主演电影《暴......详情>>
  • 梦幻佳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昊宇
    李昊宇,青年演员,河南许昌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喜爱体育运动,如羽毛球、乒乓球等。2010年开始涉及影视圈,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2014年参演青春励志电影《梦幻佳期》和青春纯爱电影《炙爱青春》以及年代大剧《毕业歌》。...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