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美的年华爱上你 

最美的年华爱上你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最美的年华爱上你主要演员:

最美的年华爱上你演员表
未知 (韩栋 饰)
未知 (张檬 饰)
未知 (张迪 饰)
未知 (郭芮溪 饰)
未知 (夏花 饰)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那一刻,时间好像停止了跳动,命运的齿轮仿若停止了旋转。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听不见喧嚣看不见浮尘,那一刻,世界是纤尘不染,亦无嘈杂,仿佛世界静止在了最可爱澄澈的模样。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就如刚刚从梅雨时节的潮湿和粘稠中走来,迎接缤纷的彩虹,而花儿也都开得恰到好处,笑得正灿烂。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就像是遥远地方飘来的风,此时已失了最初的犀利锋芒,变得格外静谧温柔。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偶尔眼睛进了沙子,揉一揉、吹一吹,那些不美好的光景也就过去了。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婚姻是个永远现实的问题。拥有海枯石烂的爱情不一定就拥有了坚如磐石的爱情。相反,有了婚姻不代表就有了完美浪漫的爱情。爱情与婚姻,它们之间从来就不是对等而存在,若要取其平衡,又当付出何等努力,做出多少磨合?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