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龙珠剧场版14击倒超级战士!胜利是属于我的剧照 

龙珠剧场版14击倒超级战士!胜利是属于我的

(1994)
上映时间:1994年07月09日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冠军由撒旦收归囊中。然而,胜利的殊荣叫他喜悦,也叫他烦恼。此后,瘟神18号竟时不时的上门催讨撒旦曾经许诺的两千万元。为此,这个徒有虚名的英雄烦心不已。某天,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登门拜访,并递与撒旦一封挑战书。撒旦欲拒绝,怎料对方手里竟握有自己的把柄。无奈之下,为了自己儿时尿床的丑闻不被世人所知,撒旦硬着头皮被迫接受挑战,并随着那个神秘的男人来到了一处位于大海中央的小岛之城——米克因城。此外,为了千万元的巨额,18号紧紧尾随着撒旦,甚至悟天、特南克斯也偷偷尾随在后。
原来,米克因城的主人加雅•巴答男爵竟然是撒旦认识的人,亦是儿时被撒旦欺负过的人。此番向撒旦发起挑战仅是为了报儿时的仇。为此,他不惜重金聘请众多优秀的科学家通过基因重组的方式制造出众多实力超强、能力恐怖的生化战士,其中也包括悟天和特南克斯的宿敌布罗利……
眼看着战斗即将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尾随在撒旦后边的悟天和特南克斯在千军一发之际又会作何抵抗?撒旦能抵挡住加雅•巴答男爵的疯狂报复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