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色年代第二季演员表

金色年代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色年代第二季贝佛莉贝佛莉
    贝佛莉

    在家庭中拥有绝对的权威,她想竭尽全力保护好她的家人。

    贝佛莉的扮演者:温迪·麦丽登·康薇

    温迪·麦丽登·康薇,美国女演员、制片人,主要作品《你好,我叫多蕾丝》、《伴娘》、《单亲度假村》等。

  • 金色年代第二季穆瑞穆瑞
    穆瑞

    脾气火爆的爸爸对于孩子的教育理念是不打不成材,但是现在心脏出现问题导致他稍微改正火爆脾气。

    穆瑞的扮演者:杰夫·格尔林
    杰夫·格尔林,1962年5月6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和许多的天才喜剧演员一样,杰夫成功的演艺也是从故乡芝加哥开始磨练起来的。1990年,格尔林出演了电影Seinfeld,片中杰夫塑造了一个忠诚的管理者的形象,该片获得了当年的金球奖最佳喜剧片奖。2003年,杰夫在《奶爸别动队》里饰演了一个失业的爸爸费尔,他在......详情>>
  • 金色年代第二季艾瑞克艾瑞克
    艾瑞克

    刁蛮、任性的大姐。

    艾瑞克的扮演者:Hayley Orrantia
    Hayley Orrantia,出生于1994年2月21日,双鱼座,美国女演员,代表作《戈德堡一家》。
  • 金色年代第二季贝瑞贝瑞
    贝瑞

    智商高,但是动手能力不强的老二。

    贝瑞的扮演者:托伊·金太尔
    托伊·金太尔,出生于1993年10月27日,天蝎座,代表作《戈德堡一家》、《流浪狗之家》、《大兵保镖》等。
  • 金色年代第二季SolomonSolomon
    Solomon

    “老顽童”外公,虽然年龄最大,但是心智却比Adam还年轻,是Adam“爱情”道路上的有力助攻。

    Solomon的扮演者:乔治·席格
    乔治·席格,1934年2月生于纽约长岛。服过兵役后,投身表演圈。1961年影片《The Young Doctors》中首次获得触电机会,此后出演了《愚人船》、《黑狱枭雄》等影片。60年代中期影片奠定了席格严肃演员地位,70年代初期,似乎有望享有同时代杰克·尼克尔森一样辉煌享有演艺事业。但尽管先后《俏冤家》、《天生大赢家......详情>>
  • 金色年代第二季AdamAdam
    Adam

    老幺年龄最小,但是人小鬼大的他极具表演方面的天赋,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大导演。目前,他暗恋比他年长的女生zeo,在追求的道路上得到了外公的“助攻”。

    Adam的扮演者:肖恩·吉布朗尼
    肖恩·吉布朗尼,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广告,包括麦当劳餐厅。他的父亲有意大利血统,母亲具有德国血统。2013年至今,出演ABC台喜剧The Goldbergs(《金色年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