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蹴鞠
蹴鞠剧照 

蹴鞠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2日

蹴鞠主要演员:

蹴鞠演员表
房雨生 (桑伟淋 饰)
苏老板 (王瑾 饰)
一场盛况空前的“王者之背”竞技大赛和入选世界杯表演队的大赛正在“唐朝队”与“宋朝队”之间紧张酝酿中……
“唐朝队”和“宋朝队”是国内两支最顶级的蹴鞠球队,队员们的球机与实力都是数一数二,杠杠滴!但是,大家为了这次赛事,仍是全力以赴,半刻都不敢掉以轻心。唐朝队长房雨生(桑伟淋饰)因在一次带队训练中被一名隐居世外的蹴鞠高人的球技所折服而一心求教于他。然而,唐朝队长此举却遭遇死对头宋朝队长薛建斌的百般阻挠和恶意破坏。薛建斌与房雨生的恩怨起源于二人还在散打队之时,薛建斌因当时的教练也一心偏爱房雨生而心生嫉恨,于是想要通过比赛去报复房雨生……与此同时,蹴鞠博物馆的美女苏(王瑾饰)老板突然现身了……苏老板的意外现身又会在其二人之间掀起怎样的波澜呢?房雨生能够成功拜师学艺吗?关于“王者之杯”与世界杯表演队的竞争结果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