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婚公寓 

新婚公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新婚公寓主要演员:

新婚公寓演员表
谢晓俊 (李佳航 饰)
吴越 (李晟 饰)
欧阳晨迪 (郭家豪 饰)
苏莱 (管乐 饰)
马丁 (田雷 饰)
莎莎 (张宇菲 饰)
海星 (王子 饰)
吴妈 (罗筐 饰)
吴爸 (杜源 饰)
老周 (王程 饰)
马力 (杨林鹏 饰)
老夏 (郭秋成 饰)
戴总 (赵曼竹 饰)
西西 (郑敏 饰)
谢爸 (刘沙 饰)
谢妈 (孟秀 饰)
女神 (沈梦辰 饰)
谢大帅 (那威 饰)
丁一 (未知 饰)
莎莎爸 (未知 饰)
谢晓骏(李佳航饰),电视台编导。吴越(李晟饰),公关公司白领。二人因缘相识,为了找寻婚姻的终极答案他们在相识只有五个月时就闪电结婚了。于是,一间足够温馨浪漫的新婚公寓里开始了两个年轻人的新婚生活。谢晓骏与吴越的婚姻建立在不成熟的爱情之上,势必会为日后两人共同的生活造成诸多的矛盾和磕绊。新婚后的他们每天都会遇到新问题,遇到新考验。他们只能硬着头皮在日常生活琐碎中找寻婚姻之道,也解决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麻烦还不仅如此,他们在应对来自家庭琐事之时,还要搞定亲友随时到访造成的囧境。譬如,吴越那个十足不靠谱的表姐莎莎(张宇菲饰)、谢晓骏那个十足损友欧阳晨笛(郭家豪饰)……甚至两人共同的饲养的爱犬都会给他们制造不少麻烦事端,双方父母也时不时都能引起家庭核爆。小夫妻两人便是在这般磕磕绊绊的新婚生活中经历各种磨合,逐渐将婚前稚嫩的爱情转化为了成熟的婚姻责任。最终,他们的婚姻生活也感染了身边的朋友欧阳和莎莎,他们在看到了婚姻幸福的魅力后也终于勇敢地走向了对方……
新婚公寓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新婚公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新婚公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新婚公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无法想象跟除你之外的男人生活生活一辈子。只有一件事我无法接受,就是那个人不是你。——《新婚公寓经典语录》
  • 婚姻就是我包容你的缺点,你包容我的缺点。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大家迁就一下。——《新婚公寓经典语录》
  • 作为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应该时时刻刻避免被别的女人爱上。——《新婚公寓经典语录》
  • 二人世界 - 纪敏佳&彭玮瀚(新婚公寓主题曲)
  • 我没有办法不去爱你 - 金贵晟(新婚公寓插曲)
  • 爱你哟 - 金贵晟&叶巧琳(新婚公寓插曲)
  • 大人情歌 - 艾怡良&金贵晟(新婚公寓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