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七月与安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七月与安生安生安生
    安生

    在上海生活的上班族,因一本名为《七月与安生》的网络小说火红面世而令生活骤起波澜。
    安生的骨子里流淌着放浪不羁的血液,所以她活得很自我,凡事向来不安规矩,而更乐忠于挑战权威。
    13岁时,安生和七月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也同时爱上一个叫“家明”的男生……

    安生的扮演者: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详情>>
  • 七月与安生七月七月
    七月

    安生的朋友。
    七月有着安生所没有的文静、乖巧和安分。她是小家碧玉型的姑娘,是永远的优等生,和安生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性格。
    13岁时,七月和安生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也同时爱上一个叫“家明”的男生……

    七月的扮演者:马思纯
    马思纯(Sandra),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2007年,她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认识。2008年,马思纯主演了爱情剧《恋人》。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详情>>
  • 七月与安生家明家明
    家明

    一个令安生与七月之间的感情和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大转变的男子。

    家明的扮演者:李程彬
    李程彬,中国台湾男艺人。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