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演员表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宿海仁太宿海仁太
    宿海仁太

    曾是青梅竹马的六人的中心,曾在孩童时期创立“超和平Busters”。而后因为面麻(灵魂,只有他能看见)和母亲的去世深受打击导致他没能考上重点高中,故变得不再愿意与人接触甚至拒绝上学。从此过上了躲在家里闭门不出的生活。

    宿海仁太的扮演者:村上虹郎
    村上虹郎(1997年3月17),其父亲是日本演员村上淳,母亲是日本歌手UA。是一位日本演员,通过出演河瀬直美的电影《第二扇窗》首次亮相荧屏。...详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本间芽衣子本间芽衣子
    本间芽衣子

    曾是超和平Busters中的吉祥物,却因与仁太闹别扭而发生意外身亡。十年后她以成长后皮肤白皙、身材娇小的少女模样再度出现在仁太面前,且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本间芽衣子的扮演者:滨边美波
    滨边美波(浜辺美波、MINAMI HAMABE),2000年8月29日出生于石川县,日本女演员,隶属于东宝艺能事务所。2011年,赢得第七届东宝灰姑娘大赛新生代奖;同年主演了短篇电影《空色物语》。2015年9月,主演了改编自人气动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版SP,饰演长大后的本间芽衣子一角;10月,参演......详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松雪集松雪集
    松雪集

    英俊帅气、学习优异的年轻小伙。因小时各方面都差仁太一点而将仁太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松雪集的扮演者:志尊淳
    志尊淳(1995年3月5日 - ),日本演员、模特、D-BOYS组合成员。2011年7月,加入D2组合(2013年与D-BOYS合并)。同年在《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二季》扮演向日岳人角色作为演员初次亮相。...详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安城鸣子安城鸣子
    安城鸣子

    仁太的同班同学,打扮时髦。儿时她十分羡慕芽间的直长发,而甚是讨厌自己的卷发和眼镜。因此,她时常模仿芽间。

    安城鸣子的扮演者:松井爱莉
    松井爱莉,所属的组合樱花学院是2010年结成的少女偶像组合。隶属于Amuse、TOY'S FACTORY。樱花学院是以学院生活与课外活动表现为特色的“成长期限定!!”组合。团员会在义务教育结束的初中3年级3月从学院毕业。组合命名源于沿用“学校”题材的理念。“ミニパティ”是烹调部,“Twinklestars”接力棒部。...详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鹤见知利子鹤见知利子
    鹤见知利子

    松雪集的同班同学,亦是一名优等生。爱好:看书。性格:冷静沉着、观察敏锐。她是一名典型的现实主义的知识系分子。

    鹤见知利子的扮演者:饭丰万理江
    饭丰万理江(Marie Iitoyo),中学生时尚杂志【nicola】专属模特、演员。1998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隶属Avex Management事务所。2011年2月从nicola小学生时尚杂志【nico☆puchi】毕业,而后转入中学生时尚杂志【nicola】从事专属模特,于2014年毕业。现转入集英社杂......详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久川铁道久川铁道
    久川铁道

    青梅竹马的六人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曾经身材较弱,而今身体健硕,是六人中最强壮的一个。剧中的他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

    久川铁道的扮演者:高畑裕太
    高畑裕太,东京都出身。石井光三オフィス所属。桐朋学園芸術短期大学卒業。代表作品有《小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亚子和我们一起的夏天》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