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9月21日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主要演员: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演员表
宿海仁太 (村上虹郎 饰)
本间芽衣子 (滨边美波 饰)
松雪集 (志尊淳 饰)
安城鸣子 (松井爱莉 饰)
鹤见知利子 (饭丰万理江 饰)
久川铁道 (高畑裕太 饰)
曾是青梅竹马、无话不谈的六人却落入时间的轨道里,旋转不出,失去了往日的亲昵,渐渐有了距离。
宿海仁太(村上虹郎 饰),因为面麻和母亲去世的缘故而变得不再愿意与人交流,甚至与重点高中擦肩而过,自此拒绝了上课,过上逐不出户的蜗居生活。
安城鸣子(松井爱莉饰)进入新学校后似乎染上了小太妹的习性,变得不似从前样。
松雪集(志尊淳饰)和鹤见知利子(饭丰万理江饰)选择了进入重点高中,整日忙于自己的课业,亦甚少再与从前有瓜葛。
久川铁道(高畑裕太)则放弃了继续读高中,转而展开了环游世界的旅行。
六人之中,唯独死去的本间芽衣子(灵魂,只有仁太能够看见)一如从前,并且时常想念着从前生活。自以灵魂的方式存在于如今的生活时起,她的心里便悄悄的萌生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曾经亲密无间,而今疏远淡漠的六人也将因为本间芽衣子的这个愿望而重新汇集到一起……究竟是什么样的愿望才能够重新联系着六人的心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