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演员表

微微一笑很倾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肖奈/一笑奈何
    肖奈/一笑奈何

    一款叫做《梦游江湖》的游戏里的一名琴师,唤作一笑奈何,因游戏中的夫妻PK赛而与游戏中刚离婚的芦苇微微结婚。
    现实里的他是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肖奈大神。肖奈是一名网络游戏高手,同时也是鲜为人知的《梦游江湖》游戏背后的开发者之一。他一见钟情于贝微微,即游戏里的芦苇微微,所以才能与贝微微一路从游戏里的“网恋”走到现实中的“真恋”。
    肖奈可以说是一名全方面的天才。在校园中之外:肖奈是致一的总经理,初中时就与人合伙开网吧,大学时则自己在外组建了一个名为“致一科技”的公司,并与风腾公司联合开发了《梦游江湖2》。在学校里,肖奈在入校三年多的时间里就曾在ACM等国际编程大赛中为学校夺得诸多荣誉,而在这些荣誉之外,肖奈还擅长古筝、围棋、扫雷等,堪称全能型选手呐!你一定还想不到肖奈大神还曾作为游泳选手代表学校夺得金牌的经历吧!
    肖奈的父母都是A校历史系和考古系的教授,自小就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成长,很多学习方面的养成兴许也是与家庭环境有关吧。此外,肖奈大神还隐藏着以你看不到的另一面哦——他是相当的自恋!只是一般不会表现出来而已。
    在《梦游江湖》这款游戏里,肖奈大神的职业是一名琴师,同时也是其服务器PK榜排行第一,财富榜第一以及多项榜第一的玩家,纯属大神级人物。后来,游戏里的他因一场夫妻PK赛而与刚刚“离婚”的芦苇微微(贝微微)结婚,其实在此之前肖奈大神早已注意到了她,并对她倾心很久了哦……肖奈大神与贝微微之间的恋爱故事就由此而开始的呦……

    肖奈/一笑奈何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欢天喜地二喜/欢天喜地
    二喜/欢天喜地

    微微的室友,作为一个个性爽朗的“二货”,二喜尤其喜爱凭着“暴力”解决任何问题。别看她一个软萌软萌的妹子形象,其实内心女汉子得很呢!
    作为一个网游世界的菜鸟,她在初入网游江湖时就以自己的聪明伶俐和好学精神练就了一身好本领。游戏里,她是欢天喜地。
    现实中,二喜与曹光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知道曹光喜欢微微后,而微微并不堪忍受曹光的各种“骚扰”之后, 毅然跳脱出来帮助微微脱困。然而,在和曹光的拌嘴吵闹中,二喜却不可预料地渐渐迷失了自己……二喜最终是喜欢上了这个平时与自己各种吵吵闹闹的大男孩,也如愿和他走到了一起……

    二喜/欢天喜地的扮演者: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微光曹光/微光
    曹光/微光

    外文系货真价实的才子,暗恋微微的人,他以愤世嫉俗而出名。
    曹光外海“微光”,与微微的初识源自一场误会,并在知道了是一场误会之后主动向微微道歉认错,而在这个过程中,曹光因为渐渐对微微产生了好感而对其也展开可追求,也不断对微微表白……奈何人家微微心中已经有肖奈大神了吖,对他这个突如其然冒出来的人烦人虫实在没有丁点意思哇!微微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曹光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故而最终微微的舍友二喜跳脱出来阻拦了……一直到他终于知道微微已经和肖奈大神在一起后倍感神伤,殊不知在他的身后其实还站着一个叫做二喜的傻姑娘在默默关注着他……

    曹光/微光的扮演者:白宇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同年出演电视剧《少帅》。2015年1月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4月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莫扎他郝眉/莫扎他
    郝眉/莫扎他

    肖奈的室友,网名“莫扎他”,外号美人师兄。
    现实中,郝眉在肖奈的公司上班,是“致一科技”程序部的三大神手之一。
    游戏里,他是莫扎他。作为莫扎他的他与黑客高手在游戏中本是一对夫妻,却在一次偶然中得知KO原来是个男的之后果断与之断了所有联系。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游戏中的KO竟然是自己同一个公司的同事。在这次的醉酒事件中,KO道出了掩藏许久的这个秘密,却也终将因为这个秘密而与郝眉在生活和游戏中进行更加惨烈的相爱相杀。

    郝眉/莫扎他的扮演者:郑业成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少祥/真水无香甄少祥/真水无香
    甄少祥/真水无香

    甄少祥在现实中是一个富二代,在《梦游江湖》的网游中叫做真水无香。
    游戏中,真水无香是芦苇微微的“前夫”,以貌取人的他因为芦苇微微游戏中的样貌并没有十分讨人喜的样子,也因为芦苇微微一直不愿公开自己真实样貌而最终抛弃了她,与网游中被称为第一美女的女游戏玩家小雨妖妖在一起。
    现实中,甄少祥也和小雨妖妖将恋情从网游进行到了现实,变成了现实中的恋人。然而在一次聚会中,他终于瞧见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贝微微之后,瞬间悔不该当时,而欲想与之重新来过,却被肖奈大神的“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他与校园女神级人物贝微微也真是再无可能咯!

    甄少祥/真水无香的扮演者:张赫
    张赫,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2005年,推出与张含韵合唱的歌曲《考试中》。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沈阳唱区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20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快乐天团8090组合的队长,并推出首支单曲《让我们相爱》。2011,主演偶像剧......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于半珊/愚公爬山于半珊/愚公爬山
    于半珊/愚公爬山

    肖奈的室友,网名“愚公爬山”。
    于半珊是计算机系的学生,也是系里的篮球队员之一。
    于半珊不说话的时候,给人就一壮汉的感觉,而当他一开口的时候,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逗比形象了。没办法,这都归根于那个从小就成为他内心阴影的成语,导致他长这么大了还一直在乱用成语。但是外行人可千万别因为他的逗比形象就小瞧了他呦。在游戏里,作为愚公爬山的他可是一个相当可靠的队友呢,虽然他经常与自己的室友丘永侯拌嘴,可是关键时刻却是能够力挽狂澜。

    于半珊/愚公爬山的扮演者:牛骏峰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在孔笙执导的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2014年,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罗小列一角。...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候/猴子酒丘永候/猴子酒
    丘永候/猴子酒

    肖奈的室友,网名“猴子酒”。
    丘永候是计算机系的大四学生,和于半珊一样也是系里的篮球队员之一。
    《梦游江湖》的游戏中,他作为猴子酒,与于半珊、肖奈经常在游戏中结盟打“boss”,直到肖奈大神俘获了贝微微的美女芳心之后,他的队友也就又加入了贝微微。现实中,他与于半珊少不了拌嘴吵闹,可是一起在游戏中组队打“boss”的时候却又是相当的默契,相当的可靠!

    丘永候/猴子酒的扮演者:崔航
    崔航,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崔航具有俊朗的气质、腼腆温暖的笑容、韩国魅力oppa的形象。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长春唱区的比赛,获得长春唱区七强、全国300强,并成为快乐天团候选人。2011年,参加香港TVB无线电视台《超级巨声》第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丝丝
    丝丝

    微微的室友,明明很瘦却还总是嚷嚷着要减肥。
    丝丝天真活泼,虽然一直嚷着要减肥,却也是个货真价实的小吃货呢,一看到吃的就忍不住也停不下来。
    虽然丝丝有点八卦,但是却始终不失一颗善良的心,平常就喜欢逛逛论坛、玩玩贴吧……

    丝丝的扮演者:宋奕星
    宋奕星(宋欣佳怡),1993年2月8日生于山东辽宁鞍山。2011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毕业后,宋奕星在刘诗诗张震主演的电影《秀春刀》中饰演“小妙彤”,凭借此电影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漂亮的外貌及精湛的演技,宋奕星的演艺之路无比顺利。2015年参演四部热播剧:《我的奇妙男友》中研究院的学生玲玲、......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孟逸然
    孟逸然

    外貌清纯的A大音乐系学生,擅长民族乐器。
    对于闻名校内外的肖奈大师,孟逸然不仅早有耳闻,也是相当喜欢肖奈,甚至在贴吧上公认自己为欲肖奈最为般配之人,而事实上肖奈根本就不认识她。
    孟逸然之所以能够超越微微成为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其实也就因为她那虚假的“清纯”。不然,其实她较之贝微微,别说是样貌了,就连人品都差之千万里。

    孟逸然的扮演者:马春瑞
    马春瑞,1994年2月5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15年,主演校园励志电影《青春逗》。2016年,主演青春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校花孟逸然;之后,主演根据同名明星养成模拟经营游戏改编的现代网络剧《明星志愿》。2017年,主演由蒋家骏执导的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同年7月13日,主演同名小说......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雨瑶/小雨妖妖雨瑶/小雨妖妖
    雨瑶/小雨妖妖

    游戏公司举办的一次玩家真人秀评选活动中的冠军。但,因此被誉为“本服第一美女”的她其实操作极为差距,跑位就是个垃圾。现实中,她样貌也没有微微那般好,为人也十分虚荣和做作,人缘其实不太好。然而,游戏里的她却意外的大受追捧,还拥有一个小雨家族,小雨青青、小雨霏霏、小雨绵绵都是她的家族成员。关于感情,她和真水无香最终从游戏走到了现实。

    雨瑶/小雨妖妖的扮演者:刘颖伦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蝶梦未醒蝶梦未醒
    蝶梦未醒

    微微网游的网友,本是微微所在游戏里的帮主,后来却因工作的缘故而逐渐淡出了游戏,而让她的男友战天下帮助她成为了代理副帮主。
    现实中,她和贝微微(即游戏里的芦苇微微)见面后,为打击小雨家族而欺骗了微微,甚至与之走到了绝交的地步,两人终是不能载同游戏里那般合作无间了!

    蝶梦未醒的扮演者:刘钰瑾
    刘钰瑾,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雷神妮妮雷神妮妮
    雷神妮妮

    微微在网游中认识的朋友,有着爽朗直率的真性情,却也十分喜爱八卦。善良又仗义的她在知道了微微与一笑奈何成为了现实中的恋人后也迅速发挥自己的各种应变能力帮助微微迅速打脸一帮讨厌鬼!

    雷神妮妮的扮演者:陆妍淇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5年,陆妍淇出演电视剧《搭错车》,接着主演了网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她还出演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陆妍淇出演由郑爽、李钟硕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饰演雷小水。 ...详情>>
  • 参演者:高泽鹏
    高泽鹏,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作。...详情>>
  • 贝微微/芦苇微微

    一款叫做《梦游江湖》的游戏里的她是一名红衣女侠,唤作芦苇微微,为完成游戏任务而嫁与真水无香。
    现实里的她是A大校花级人物,同时也是一个网游高手。正当她还沉浸在网络游戏里指挥着帮战之际,肖奈以篮球游戏全能优等生及游戏公司老板等身份潜伏在网络中预备俘获美人芳心,而她却浑然不知觉……
    游戏里作为芦苇微微的她容貌不甚出众,以至于遭到以貌取人的“前夫”真水无香的抛弃。然而,现实中作为贝微微的她却有着你意想不到的火辣身材和明艳倾城的容貌,是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二。
    贝微微作为芦苇微微时,在游戏《梦游江湖》中的职业之所以选择了当一名红衣女侠有三点原因:红衣女侠具备贝微微所喜欢的技能;红衣女侠的着装看起来十分强悍;红衣女侠的衣着并不像其他游戏人物的着装一样暴露。从这些方面来看,不难看出贝微微还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女孩哦!芦苇微微之所以会在游戏中嫁给真水无香其实是因为红衣女侠是服务器“帝都风云”P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所以必须要完成一定的任务。
    在被真水无香抛弃之后,芦苇微微与真水无香离婚了,却在之后真水无香与小雨妖妖的婚礼上被误认为是抢亲而无奈摆摊买药。阴差阳错中,游戏里的芦苇微微又被一笑奈何,其实是校园男神肖奈求婚了,原因则是为了夫妻PK赛,因此芦苇微微也再度陷入了“网恋”。
    最终,谁能料想得到“网恋”变成现实了呢,当一笑奈何从游戏走到现实,回归肖奈大神时,他依旧带着他的爱情寻着贝微微而来……
    当游戏里的真水无香,也就是现实中的甄少祥在知晓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是校园美女榜上有名的贝微微时不仅追悔莫及,更想再度追回她,却被肖奈大神的一句“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
    美好的事儿总算是如期而至,微微最终没有错过与肖奈大神的一桩美事,他们终究是走到了一起,幸福快乐……

    贝微微/芦苇微微的扮演者:未知
  • 微微一笑很倾城阿力/幽冥鬼姥阿力/幽冥鬼姥
    阿力/幽冥鬼姥的扮演者:郭许炜
    郭许炜,中国知名coser,2006年开始接触COSPLAY,出版作品有《福》、《洛幕》、《白》、《白社会》、《潋心》等。 后加入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3D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等作品的宣传企划工作。先加入演艺圈,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晓玲
    晓玲

    微微的室友,外号“小富婆”,计算机系篮球队员大钟的女友。

    晓玲的扮演者:秦语
    秦语,1991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主要作品搜狐自制4K网剧《匆匆那年》,饰演沈晓棠;电影《画魔人》,参演作品为《后宫那些事儿》。2015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中饰演晓玲。...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KOKO
    KO

    网络大神KO。作为黑客界“大魔王”,他集超强技能、神秘高冷、帅酷有型于一身。据悉,这位大神不仅会和肖奈大神展开一番紧张刺激的网络较量,还将一展高超厨艺以俘虏众位校花校草的胃,简直就是居家旅行的必备男神嘛!

    KO的扮演者:张彬彬
    张彬彬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在网剧《匆匆那......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爱香奈儿爱香奈儿
    爱香奈儿

    庆大才女,孟逸然的朋友,帮着孟逸然,给孟逸然在酒会上出谋划策的人,同时也是在博客里对微微进行人身攻击。最后,她也遭到了计算机系的群攻。

    爱香奈儿的扮演者: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钟大钟
    大钟

    庆大计算机系的学生,微微室友晓玲的男朋友。

    大钟的扮演者:张超人
    张超人,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大钟一角受到关注。参演了《凤囚凰》,饰演了越捷飞一角。...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总甄总
    甄总

    真亿科技的总裁,孟逸然的舅舅,对《新倩女幽魂》的开发权势在必得!

    甄总的扮演者:程泓
    程泓,中国内地实力演员,2004年"上海先生"得主,出演多部时尚影视剧和情景剧,被沪上老百姓誉为"上海最帅的大叔",在时尚广告界被称为"广告王子";最具海派元素的经典帅叔叔!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安娜安娜
    安娜的扮演者:周宸佳
    周宸佳,12月3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三个奶爸》、《离婚律师》、《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聊斋》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战天下战天下
    战天下

    薇薇原先游戏帮派的代帮主,游戏里蝶梦未醒的男友。现实中,战天下是一个虚伪好面子的社会人士,并与小雨青青保持着暧昧关系。

    战天下的扮演者:章涛
    章涛,中国内地男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他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他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他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阿爽阿爽
    阿爽

    肖奈公司的职工,患有女性恐惧症的编程高手。

    阿爽的扮演者:胡浩博
    胡浩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网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阿爽一角。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父肖父
    肖父

    庆大历史学教授,肖奈的父亲,对于肖奈的女友微微赞不绝口。

    肖父的扮演者:蔡纲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冷风暴》、《铁血兄弟》、《连环套》、《梦幻天堂》、《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母肖母
    肖母

    庆大考古 学教授,肖奈的母亲,对于肖奈的女友微微甚是满意和喜欢。

    肖母的扮演者:顾凯丽
    顾凯丽,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二胎时代》等影视剧作品。
  •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爸贝爸
    贝爸

    贝微微的爸爸。

    贝爸的扮演者:傅隽
    傅隽,来自山东威海的资深国家一级演员,因酷似外国人的外貌而以外国军人形象活跃于演艺圈,被誉为“铁血君照”。走红于2010年参演的影片《神断狄仁杰》,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神断狄仁杰》、《猎鹰1949》、《大英雄郑成功》、《铁血莲花》、《少年天子》、《大汉天子》、《望族》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傅隽_Fr......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妈贝妈
    贝妈

    贝微微的妈妈。

    贝妈的扮演者:杨潞
    杨潞,中国内地影视、戏剧演员。1996年,参演电视剧电视剧《误入商海》、《太太学校》。同年,凭借由山东电视台,根据美籍华人武侠作家,萧逸先生的一部代表作拍摄的同名电视剧《甘十九妹》中,主演甘十九妹而出名。她在那部戏中因为动作戏不用替身而受了重伤,于当年1-2月春节前后前往美国洛杉矶发展演艺事业,杨潞在美国加入了美国演员......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雨青青小雨青青
    小雨青青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是小雨家族的人,与战天下关系暧昧之人。

    小雨青青的扮演者:杨雪莹
    杨雪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在这些多元化的影视作品选择与历练下,无不充盈着刘倬廷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不断打破的条条框框也证明着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的潇洒拒绝。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雨霏霏小雨霏霏
    小雨霏霏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小雨家族的人,小雨霏霏咋是游戏中并无啥实际操作实力,只会卖萌、撒娇、做作。

    小雨霏霏的扮演者:宋雨晴
    宋雨晴,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小雨霏霏一角。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雨绵绵小雨绵绵
    小雨绵绵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小雨家族的人。

    小雨绵绵的扮演者:刘倩妤
    刘倩妤,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了《别那么骄傲》、《混世高校》等影视剧作品。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封总封总
    封总

    风腾公司《新倩女幽魂》开发总负责人。

    封总的扮演者:黄柏钧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剧中饰演赖瑞克。2009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紫玫瑰》。2011年,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2012年,在爱情悬疑电影《杀戒》......详情>>
  • 参演者:卢艺
    卢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又到澳大利亚国家艺术学院进修。曾出演过叶伟信导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以及电影版的《奋斗》(电视剧 电影)。还被《老友记》的导演柯罗杰相中出演了科幻系列短片《妖怪》的女主角。近年来,卢艺越来越多的出现于影视剧作品中,先后参演了《最美的时光》(观剧)、《二胎时代》、《何以笙箫默》......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李总李总
    李总的扮演者:冷海铭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抗战剧《冷风暴》。2013年,其出演的年代情感剧《爱在春天》首播。2015年,其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爸爸是条龙》上星播出 。2016年,其参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王总王总
    王总的扮演者:刘顾浩
    刘顾浩,中国内地男演员,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舅舅肖舅舅
    肖舅舅

    肖奈舅舅,爱好下棋,自己还开了一家网吧,日子过得甚是惬意。

    肖舅舅的扮演者:杨雨橙
    杨雨橙(杨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满仓进城》、《鸿门宴》、《楚汉传奇》、《说好不分家》、《马兰谣》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阳的扮演者:边城
  • 微微一笑很倾城人事人事
    人事的扮演者:刘杭丽
    刘杭丽(昵称Yellow,1989年9月15日-),中国新生女艺人,出生自浙江的她在上海参加歌唱比赛《我型我秀》而被大家熟知,成为该节目经理人,继而签约成为Starj & Snazz娱乐旗下歌手,懂得自弹自唱创作歌曲,计划于2010先推出新碟。年纪轻轻的她Yellow已在上海发展四、五年了,人生经历非常丰富,亦有助她创......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阿彩阿彩
    阿彩的扮演者:李欣泽
    李欣泽,中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东华大学09表演系。曾参演郑国伟执导的《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 参演者:孟诚
  • 参演者:钱浩
  • 参演者:莫赵潇轶
    莫赵潇轶,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半妖倾城》、《美人香》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丁超然
  • 参演者:张翔
    张翔,1988年8月1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年,张翔屡屡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等诸多热播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他因《步步惊情》剧中卓越一角,为人熟知。而《风中奇缘》中乐师秦元棋一角,让他获得更多观众瞩目。与此同时,凭借高大硬朗的外型、风度翩翩的气质、文武双全的才......详情>>
  • 参演者:成姝帆
    成姝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太平轮·彼岸》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潘诗琪
  • 参演者:蔡萌
  • 参演者:王春鹭
  • 参演者:蒋丹丹
  • 参演者:姜兰
    姜兰,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
  • 参演者:周攀
    周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我的大佬是女王》、《血战抱犊马崮》、《天使驾到之一夜精喜》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张添城
    张添城,英文名Kevin。1994年5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大陆新晋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热爱民谣音乐的他在2013年制作了一项非常有爱心的项目,玛吉阿米《独立民谣慈善义演》从中将所有善款全部捐助给福利院、养老院的孤寡老人,受到大众的赞美和喜爱。2014年导演了自己......详情>>
  • 参演者:赵炜轩
    赵炜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孙莹莹
  • 参演者:周畅涛
    周畅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与2008年拍摄马自达网络短剧《我爱三心二意》并以优秀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三试,但由于某些事情还是与北京电影学院擦肩而过,2009年为上海新梅广场拍摄宣传片,YOHO潮流杂志封面,2010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微微一笑很倾城》、《淮,敞开的门》、《我爱三心二意》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徐思祁
  • 参演者:夏子刚
  • 参演者:龙一一
    龙一一,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位新锐年轻油画家,多才多艺的气质女,2008年就活跃于娱乐圈中,参与了众多广告代言的拍摄,并于2009年进军影视圈,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直至2013年凭借参演了《辣妈正传》而备受关注走红,随后其影视代表作品有《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并于同年其油画作品《西藏之窗》被一收......详情>>
  • 参演者:高维君
    高维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蔡苏阳
    蔡苏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曾参加《加油好男儿》,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女神的战争》系列、《潇洒小姐》、《今天不上班》、《我的雏男日记》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代向菲
    代向菲,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幸福满堂》、《触不可及》、《101次求婚》、《璀璨人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李品峰
  • 参演者:陈羊
  • 参演者:西城
    西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婚姻历险记》、《亲爱的翻译官》、《致命轮回》、《情谜睡美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金津
    金津,青年演员金津还是上戏的学生时,就参与拍摄了《金色曼陀罗》等影视作品,她的上佳表现,给制片人刘建华留下深刻印象,而后还参与了拍摄了刘建华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苗寨情缘》等。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因而加盟该影片,并在影片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画家方婷一角。此次金津在影片中演技大爆发,将该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详情>>
  • 参演者:杨韬歌
    杨健(杨韬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火线英雄》、《重生之名流巨星》等剧作。...详情>>
  • 参演者:王辉
    王辉,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18岁时考进人艺。他的少年时代基本是在篮球场上度过的,曾经当过体育老师,后来经不起哥们儿的“蛊惑”,才冒冒失失地报考了人艺。虽说被英若诚、林连昆老师相中了,但他深知自己的差距。21岁,他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深造(上戏87级)于1991年重返人艺,并参演了话剧《李白》。现为“梦舟明星......详情>>
  • 参演者:石峯
    石峯,1977年2月26日出生于上海,国内知名影视演员。 1997年跟随周立波老师学习;2003年参演吴琴导演执导的电影《从哪来,到哪去》正式出道;2008年12月23日担任电视情景剧《开心公寓》嘉宾演员;2012年,参演电影《青春搏击》;2014年石峯参演由刘彬、吉米导演执导的网络剧《一次性喜剧》;同年参演另一部网......详情>>
  • 参演者:张健
    张健,毕业于天津市艺术学院,主要特长为声乐、武术、京剧,曾担任过武术指导及演员,代表作为《包青天》单元剧的主要角色。...详情>>
  • 参演者:王元
  • 参演者:张佳
    张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歌手、模特,2015年主演网络剧《错爱一生》,出演女一号书雪,2016年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影视作品。...详情>>
  • 参演者:曹雷
  • 参演者:华若棋
    华若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麻辣变形计》、《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浩宇
    张浩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李紫薇
    李紫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张啸昂
    张啸昂,中国内陆青年模特、演员。98年小鲜肉,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怦然星动》、《摆渡人》、《琅琊榜》、《滚蛋吧肿瘤君》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王雅琴
  • 参演者:谢其瀚
  • 参演者:高贵根
  • 参演者:孙常燕
    孙常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一起同过窗》、《我爱男保姆》、《国士无双黄飞鸿》、《长大》、《锋刃》、《红色》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刘家辰
  • 参演者:李嘉伟
    李嘉伟,中国内地童星演员,1999年11月8日出生于四川宜宾,毕业于三河八中。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小刘彻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参演了《美人心计》、《宫锁珠帘》、《王的女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吴雪寒
    吴雪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明星的诞生》等影视综艺节目。...详情>>
  • 参演者:高圣豪
    高圣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泽翀
    张泽翀,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参演者:吴任远
    吴任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好先生》、《二胎时代》、《天才碰麻瓜》、《爱在春天》、《都六市人行》、《江南锄奸》、《誓言今生》、《天师钟馗》、《蜗居》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俞海涛
  • 参演者:高安义
  • 参演者:周永诠
  • 参演者:何崇轩
  • 参演者:王潇琪
    王潇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徐乙新
  • 参演者:许佳程
    许佳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末日使者》、《妈妈向前冲2》、《改变,从坚持开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饶苑
  • 参演者:陈熙
    陈熙,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高凯
  • 参演者:徐晟
    徐晟,中国内陆8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好山好水好女人》、《十一级台阶》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徐淳
    徐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郑亚
    郑亚,中国内地女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她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挑纤细的身材,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她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她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参演者:王健
    王健,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任弼时同志的特型演员。参演过《任弼时》、《雄关漫道》、《妇道》、《富贵》、《长征》、《建国大业》、《解放》等多部影视剧。...详情>>
  • 参演者:李琦
    李琦,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西大同,国家一级演员。李琦1996年出演小品《一个钱包》踏上演绎生涯,1970年,李琦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1979年获得全国戏剧“梅花奖”,1997年出演《甲方乙方》逐渐被人们熟知,2001年出演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1年的春晚上,李琦和刘金山、尹相杰、刘惠等人演绎了《康定情......详情>>
  • 参演者:李鹏
  • 参演者:周杰
    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详情>>
  • 参演者:亭艺
  • 参演者:吕琦
    吕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歌舞青春》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韩淼
    韩淼,中国内地青年影视、广告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麻雀》、《胭脂》、《微微一笑很倾城》、《武则天》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王鑫
    王鑫,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王鑫的第一身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教师,他要把拍戏经历都融到自己的教学当中。剧组里的王鑫从来不提自己的身份和学历,只把自己当成最普通的演员,参演过《风筝》、《推拿》,《血刃》等电视剧。...详情>>
  • 参演者:苏航
    苏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曾参演《天火传说》等电视剧。为前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签约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重生之名流巨星》。...详情>>
  • 参演者:郭雨
    郭雨,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详情>>
  • 参演者:许帮帮
  • 参演者:苏宇凡
    苏宇凡,中国青年演员,参演了《致青春》、《名扬四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王斌斌
    王斌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孟娇霞
    孟娇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东华大学校花,外表青春靓丽,90%神似杨幂的笑容,故有“小杨幂”之称。凭借其青春靓丽外表被知名服饰品牌森马相中,当选其广告女郎有着超高曝光率,凭借这一身份迅速成为大赛人气选手。在腾讯公司举办的国民校花大赛中,出现在国民校花首位。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陈子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