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芦苇微微
扮演者:未知
贝微微/芦苇微微:一款叫做《梦游江湖》的游戏里的她是一名红衣女侠,唤作芦苇微微,为完成游戏任务而嫁与真水无香。
现实里的她是A大校花级人物,同时也是一个网游高手。正当她还沉浸在网络游戏里指挥着帮战之际,肖奈以篮球游戏全能优等生及游戏公司老板等身份潜伏在网络中预备俘获美人芳心,而她却浑然不知觉……
游戏里作为芦苇微微的她容貌不甚出众,以至于遭到以貌取人的“前夫”真水无香的抛弃。然而,现实中作为贝微微的她却有着你意想不到的火辣身材和明艳倾城的容貌,是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二。
贝微微作为芦苇微微时,在游戏《梦游江湖》中的职业之所以选择了当一名红衣女侠有三点原因:红衣女侠具备贝微微所喜欢的技能;红衣女侠的着装看起来十分强悍;红衣女侠的衣着并不像其他游戏人物的着装一样暴露。从这些方面来看,不难看出贝微微还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女孩哦!芦苇微微之所以会在游戏中嫁给真水无香其实是因为红衣女侠是服务器“帝都风云”P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所以必须要完成一定的任务。
在被真水无香抛弃之后,芦苇微微与真水无香离婚了,却在之后真水无香与小雨妖妖的婚礼上被误认为是抢亲而无奈摆摊买药。阴差阳错中,游戏里的芦苇微微又被一笑奈何,其实是校园男神肖奈求婚了,原因则是为了夫妻PK赛,因此芦苇微微也再度陷入了“网恋”。
最终,谁能料想得到“网恋”变成现实了呢,当一笑奈何从游戏走到现实,回归肖奈大神时,他依旧带着他的爱情寻着贝微微而来……
当游戏里的真水无香,也就是现实中的甄少祥在知晓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是校园美女榜上有名的贝微微时不仅追悔莫及,更想再度追回她,却被肖奈大神的一句“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
美好的事儿总算是如期而至,微微最终没有错过与肖奈大神的一桩美事,他们终究是走到了一起,幸福快乐……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芦苇微微的扮演者是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