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罗龙镇女人演员表

罗龙镇女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罗龙镇女人杨春兰杨春兰
    杨春兰

    罗龙镇的女人,杨夏荷的姐姐,冉天放的青梅竹马。此女因与妹妹在文家和土匪虎帮的混战中表现突出而被文家老太公相中,将其作为文氏宗族的媳妇候选人。

    杨春兰的扮演者:苗圃
    苗圃,耿直豁达乐观的安静自强含蓄75后影视演员。出生于陕西的一演艺世家。1984年,五岁的她就参演了《祝福》。自1995年参演《道北人》、《飘雪》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更有着“四小青衣”之称。随后又拍摄了首部电影作品《白马飞飞》而进入大银幕。随后又出演了《关中刀客》、《热血忠魂......详情>>
  • 罗龙镇女人冉天放冉天放
    冉天放

    杨春兰的青梅竹马,杨家花灯班的大徒弟。剧中,他为救春兰不幸中了匪徒的抢而掉落悬崖,幸而得一支红军伪装成的商队所救而免于一难,而他也选择了加入红军,为抗日奉献自己的一份心力与精神。

    冉天放的扮演者:赫子铭
    赫子铭,出生于黑龙江的80后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6年就涉足影视圈,为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真正出道于2010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南北大状》,同年参演了《风声传奇》。随后又出演《大秦帝国之纵横》、《王的女人》、《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火蓝刀锋》、《十二金钱镖》、《罗龙镇的女人》等影视......详情>>
  • 罗龙镇女人海定远海定远
    海定远

    国民党将军。此人一身凛然正气。因身处于新旧时代的交替时期而令其既有旧式教育下的那种儒雅忠诚范,又有国难当头激奋抗日的一腔热血。

    海定远的扮演者:黄维德
    黄维德,1971年10月21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2000年,黄维德在台湾制作人周游、陈世龙的栽培下进入演艺圈,在《怀玉公主》中初试身手并受到观众瞩目。2003年,出演了民视八点档连续剧《青龙好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青龙。2005年,出演了赵薇主演的民国情感剧《京华烟云》。200......详情>>
  • 罗龙镇女人海涌海涌
    海涌的扮演者:李子雄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反派赵穆;2004年,......详情>>
  • 罗龙镇女人文孝礼文孝礼
    文孝礼

    文家大少爷,对杨春兰死心塌地。在杨春兰深陷青梅竹马的死而悲痛不已之时以自己的执着和深情唤醒了她。

    文孝礼的扮演者:李肖宁
    李肖宁,1983年3月2日出生于山东威海,中国内地男演员。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01级戏剧系。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春蚕织梦》,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2012年,与张翰、郑爽合作拍摄的热播剧《凰图腾》中,饰演御医杜况,李肖宁也获得观众关注。2013年,其主演的《我的极品老妈》热播。同年,《第九个寡妇》、《唐宫燕......详情>>
  • 罗龙镇女人赛凤仙赛凤仙
    赛凤仙的扮演者:石安妮
    石安妮,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红色恋歌》而正式出道。2013年10月,参演军旅剧《壮士出川》,该剧荣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同年由其主演的传奇悬疑剧《夺宝传奇》播出。2014年7月8日,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出演尚敬导演新剧《......详情>>
  • 罗龙镇女人文太公文太公
    文太公

    文家老太公。其因在文家和土匪虎帮的混战中看到杨家姐妹的突出表现而将她们视作文氏宗族的媳妇候选人。

    文太公的扮演者:高雄
    高雄(Eddy Ko),本名何耀深,1947年出生, 在1982年演出丽的电视的《仙鹤神针》,后来转投无线电视,演出《天龙八部》、《精武门》《新扎师兄1988》、《盖世豪侠》《金玉满堂》,在1990年转投亚洲电视(原丽的电视)演出《精武门》、《碧血青天杨家将》、《再造繁荣》、《中华英雄》、《云海玉弓缘》之后,再度转投无......详情>>
  • 罗龙镇女人杨夏荷杨夏荷
    杨夏荷

    杨春兰的妹妹,因冉天放的死而对杨春兰怀恨在心。

    杨夏荷的扮演者:薛薇
  • 罗龙镇女人幺娘幺娘
    幺娘

    杨春兰的姑姑。此女外柔内刚,早年经历过一系列打击和创痛,但最终在大环境的推动下,她也勇敢的站了起来加入战争, 用自己所掌握的医学知识帮助姐妹们抗战。

    幺娘的扮演者:焦妮
    焦妮,中国大陆女演员,7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细腻具有爆发力的表演风格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到观众的好评。代表作品有:《臻园村》、《罗龙镇女人》(《情仇姐妹)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