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北京遇上西雅图2
北京遇上西雅图2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9日

北京遇上西雅图2主要演员:

北京遇上西雅图2演员表
焦姣/姣爷 (汤唯 饰)
Daniel (吴秀波 饰)
浩浩 (刘志宏 饰)
林爷爷 (秦沛 饰)
凌姐 (惠英红 饰)
邓先生 (王志文 饰)
学霸 (陆毅 饰)
诗人 (祖峰 饰)
少女焦姣 (颜卓灵 饰)
唐奶奶 (吴彦姝 饰)
牧师 (陈创 饰)
浩浩的母亲 (王茜 饰)
Mike (本·威尔金森 饰)
Sara (Nesta Cooper 饰)
女大学生 (坎蒂丝·梅·朗格卢瓦 饰)
Thomas的律师 (Bob Frazer 饰)
赌徒 (Nicole Chauvet 饰)
房地产经纪 (Jojo Ahenkorah 饰)
伦敦地产经纪 (Michele de Broel 饰)
3D眼镜售货员 (Heather Silvio 饰)
时隔三年,《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集拍摄工作终于要全面启动了……该次《北京遇上西雅图2》继续由薛晓路亲自操刀剧本与担纲影片导演。据其所言,《北京遇上西雅图2》虽然也将延续上集《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爱情主题,《北京遇上西雅图2》的拍摄地将不仅仅局限于第一部中的两座城市。该次影片将会涵盖全球性地标,以“异域爱情故事”、“世界爱情故事”为主题,力图再度塑造一部华语经典爱情电影品牌。
《北京遇上西雅图2》不仅邀请到第一部主演汤唯与吴秀波的再度加盟,而且连幕后工作人员也几乎都是参与过前作拍摄的老同事。三年后,大家有幸再度集聚一堂,共同为了同一部影片的续集而努力。薛晓路导演当即表示:“原班阵容拍摄续集,这样的情况实属不易,真的是非常难得。”
届时,相信这部凝聚了众多主创人员的智慧与心血的影片将会带给大家全新的观影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北京遇上西雅图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北京遇上西雅图2经典台词

共收录17个《北京遇上西雅图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北京遇上西雅图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图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罗大牛:爱都可以做了,那谁还去谈啊?——《北京遇上西雅图2经典语录》
  • 滚床单的美妙,最终会变成滚钉板的惨叫。——焦姣/姣爷
  • 我见过太多的人赢得时候走不动道,输的时候连裤子都脱掉。——焦姣/姣爷
  • 等我遇见你 - 李健(北京遇上西雅图2主题曲)
  •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 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2主题曲)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Louis Armstrong(北京遇上西雅图2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