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潜伏在黎明之前 

潜伏在黎明之前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2日

潜伏在黎明之前主要演员:

潜伏在黎明之前演员表
战守安 (杨烁 饰)
战守平 (胡军 饰)
吕燕婷 (甘婷婷 饰)
萧文华 (苏可 饰)
戴佩秋 (郭珍霓 饰)
叶飞飞 (康华 饰)
姚广志 (李思博 饰)
老鹰 (沈冲 饰)
沈在新 (吴刚 饰)
俪淑芬 (曹蕾 饰)
吕耀庭 (唐婧 饰)
林晓之 (夏志卿 饰)
武大鹏 (任山 饰)
刘义雄 (赵毅维 饰)
秦风 (韦亦波 饰)
蔡勇 (臧晋 饰)
高风 (赵滨 饰)
钱守维 (马岩 饰)
熊强 (王正权 饰)
邢达汉 (孙蛟龙 饰)
1947年夏,正值解放战争关键时刻。国共两党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亲近和睦,实际上早已暗流涌动、相互猜忌、调查……
彼时,国民党为与人民解放军进行总决战不惜向南收缩,而长期以旅营调查局特别监督室医生的身份潜伏在敌方的战守安(杨烁饰)因其哥哥战守平(胡军饰)的起义而受政治牵连,被迫流落广州,幸得中共地下党员秦风与刘义雄以生命掩护才得以转危为安。期间,他们获悉国民党为挽回颓势而在我军上层组织布置了一张周密的间谍网和设计了一个“天击计划”。为查寻真相,粉粹敌人的间谍网及“天击计划”,战守安义无反顾地再次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重回敌营,与打着爱国商人旗号实际为国民党特务的吕耀庭展开一次又一次的殊死博弈。
最终,令他始料未及的是整个“天击计划”的关键人物竟然是自己的哥哥战守平。从他投靠共产党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在试图从内部破坏解放军的渡江之战。当面对的最后的也是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的亲生哥哥时,战守平该作何选择?最终,他能成功阻止长江堤坝被炸毁吗?而解放军又能否顺利渡江呢?

潜伏在黎明之前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潜伏在黎明之前》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潜伏在黎明之前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潜伏在黎明之前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医生治病救人,不问政治,不分阵营。——战守平
  • 一旦陷入了政治,你必须承担你无法承担的选择。——战守平
  • 时代在变,阵营也会随之而变,不管两党打成什么局面,我是你哥哥,你是我弟弟,这一点永远不会变。——战守平
  • 潜伏在黎明之前片头曲 - 纯音乐(潜伏在黎明之前片头曲)
  • 潜伏在黎明之前片尾曲 - 纯音乐(潜伏在黎明之前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