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绝命海拔
绝命海拔剧照 

绝命海拔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03日
绝命海拔演员表
罗布·霍尔 (杰森·克拉克 饰)
史考特·费雪 (杰克·吉伦哈尔 饰)
贝克·威瑟斯 (乔什·布洛林 饰)
道格·汉森 (约翰·哈克斯 饰)
Peach Weathers (罗宾·怀特 饰)
Jan Hall (凯拉·奈特莉 饰)
Jon Krakauer (迈克尔·凯利 饰)
盖伊·寇特 (萨姆·沃辛顿 饰)
Helen Wilton (艾米丽·沃森 饰)
Andy Harris (马丁·亨德森 饰)
Mike Groom (托马斯·M·赖特 饰)
Neal Beidleman (汤姆·古德曼-希尔 饰)
Yasuko Namba (森尚子 饰)
Dr. Caroline Mackenzie (伊丽莎白·德比齐 饰)
Anatoli Boukreev (伊格瓦·艾格特·西格罗森 饰)

电影《绝命海拔》依据美国著名作家乔恩·克拉考尔撰写的《进入空气稀薄地带》改编而来,并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编剧西蒙·比尤弗伊和《悲悯上帝的女儿》的编剧马克·麦多福联合改编。以1996年的两支队伍攀登珠峰,其中八人不幸遇难的故事原型为背景。故事讲述世界著名的登山爱好者罗布·霍尔(杰森·克拉克饰,)在阔别妻子Jan Hall(凯拉奈特莉饰)后,和史考特·费雪(杰克·吉伦哈尔饰)各自带领一支队伍向珠峰峰顶前进。与之一起同行的还有来自新西兰的邮递员道格·汉森(约翰·哈克斯饰)、信号联络者Helen Wiltion(艾米丽·沃森饰)、登山爱好者Mike Groom(托马斯·M·赖特饰)等。期初,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他们有着充足的氧气和充沛的体力,在旅途中欢乐地说笑着,不知不觉来到了珠峰半腰。在一个静谧的夜晚,罗布·霍尔在与怀孕的妻子通话中向其诉说着他的美好憧憬——希望下次可以一家三人来挑战珠峰。第二天,大部队继续向着珠峰挺进。在穿越索道之时,他们却遭遇了雪崩。面对万丈深渊和前方突如其来的雪崩,体力不支的队员有的险些掉落悬崖,有的手机失去了联络的信号,有的手脚已经失去了知觉,有的已经处于极度缺氧的状态。处在生与死的边缘冒险者们,面对越来越严峻的考验能化险为夷吗…..

  • The Call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主题曲)
  • Setting Off From Kathmandu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First Trek:Base Camp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Arriving At The Temple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The Lowdown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A Close Shave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Starting The Ascent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To Camp Four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Someone Loves Us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Summit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Time Runs Out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Lost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Last Words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Beck Gets Up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Chopper Rescue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Epilogue - Dario Marianelli(绝命海拔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