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30日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主要演员: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演员表
柯一苗 (蒋梦婕 饰)
鲁达 (黄维德 饰)
张闯 (徐佳 饰)
老牛 (郑国霖 饰)
朱丽宏 (单薇 饰)
秀秀 (蒋林静 饰)
安文杰 (陶思源 饰)
肖晓 (孙耀琦 饰)
小鱼 (王翊菲 饰)
李静 (陈晓雪 饰)
赵娜 (袁菲 饰)
李丽 (张婷婷 饰)
强强 (杨浩天 饰)
乔知远 (程耀辉 饰)
小鱼儿 (叶轩彤 饰)
柯一苗(蒋梦婕饰)在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大城市优越的生活条件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追寻男友鲁达(黄维德饰)至鲁达家乡小城南平参加工作。原以为距离拉近以后的两人终于可以顺顺利利的一起生活了,却没想到在前方等待她的竟然是一系列叫她措手不及的困难。张闯(徐佳饰)的突然出现令柯一苗与鲁达的爱情出现了危机,父母的反对也令两人的感情陷入了低谷。但是,柯一苗始终坚持着婚姻应该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而非以物质来衡量,并坚持与鲁达裸婚。婚后的生活却远没有她想象中的那般自由幸福,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与原先设想的美好模样的相反方向发展……女儿的出世,自己的离职,鲁母的苛刻等诸多因素无不令柯一苗陷入新的困境……
当她好不容易从困境中走出,并坚决回到工作岗位上时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张闯的公司。面对张闯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柯一苗不是没有动心过。当鲁达事业成功之际发生情感危机后,他们终于走到了协议离婚的地步……然而,一场车祸令鲁达变成了植物人,善良勇敢的柯一苗念在昔日的情分上不忍弃他而去,就此打消了离婚的念头,并以爱唤醒沉睡中的鲁达。最终,柯一苗携手康复后的鲁达开始了崭新的美好生活。他们也终于在磕磕绊绊的人生路上和多波折多磨难的婚姻路上明白了“爱要付出”的真谛!

  • 付出 - 赖伟锋(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片头曲)
  • 不知所措 - 赖伟锋(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