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枪口演员表

枪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枪口陈明茹陈明茹
    陈明茹

    美丽端庄、温婉大气、正义自信、心怀大爱的大家闺秀,她是共产党安插在敌人内部的重要地下工作者,身肩重任。

    陈明茹的扮演者:郑清文
    郑清文,1986年12月28日出生于浙江临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陈赓大将》。2009年参演根据老舍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四世同堂》,2010年领衔主演青春励志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饰演女主角黄依依。2013年领衔主演在腾讯自制网络剧《诛三计》。2014年......详情>>
  • 枪口宋连云宋连云
    宋连云的扮演者:刘德凯
  • 参演者:吕中
    吕中,1940年12月17日出生于陕西宝鸡,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河北省话剧院的演员训练班。1987年,接拍电视剧《便衣警察》,扮演配角女富商,由此进军影视圈。1990年,出演电视剧《武生泰斗》,担任美人蕉一角。1993年,吕中出演田壮壮的代表作品《蓝风筝》,同年出演电影《高楼边》。1996年她因主演《邓颖超和她的妈妈》......详情>>
  • 枪口欧阳锋欧阳锋
    欧阳锋

    共产党人,临危受命赶赴临江城,与众多中华民族优秀儿女联手与日军展开一次又一次激烈惊险的斗争,最终跨越层层磨难与阻隔成功追回失踪的物资,并在爱国人士的帮助下顺利将物资运往抗日游击队驻地。

    欧阳锋的扮演者:吴樾
    吴越,才华横溢文武双全的全能综艺王,曾为脱口秀主持人,亦是中国内陆知名话剧、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其5岁习武,7岁参赛,1993年因参加全国第七届运动会而被授予“武英级”称号,亦是为最年轻的国家级运动儿。随后三年更是连摘全届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此后其武术生涯的成就越来越不菲,摘得众多奖项。 演艺界中的......详情>>
  • 枪口龟田大佐龟田大佐
    龟田大佐

    剧中反派人物。

    龟田大佐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枪口宋红玉宋红玉
    宋红玉

    中共地下党,与情报人员欧阳锋是一对假夫妻,他们四处搜集情报并及时向上级汇报,为抗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

    宋红玉的扮演者:阎娜
    阎娜 1987年出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练舞蹈出身的阎娜在生活中是一个爱撒娇的女生,撒娇时的她让这个年纪女孩子应有的千娇百媚尽显无遗,煞是可爱,但在性格上阎娜是比较随和与随性的,周围的朋友都很喜欢她这种极易相处的个性。曾出演过《师傅》《钢铁年代》《永不消失的电波》《彼岸1945》《民兵葛二蛋》等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