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枪口 

枪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枪口主要演员:

枪口演员表
陈明茹 (郑清文 饰)
宋连云 (刘德凯 饰)
未知 (吕中 饰)
欧阳锋 (吴樾 饰)
龟田大佐 (淳于珊珊 饰)
宋红玉 (阎娜 饰)
时值1934年秋日本帝国主义者对中国的侵略战争进入最后疯狂阶段——大清剿。为彻底粉粹日军残暴的野心与计划,为彻底击溃日军对中华民族的大清剿,临江城的抗日组织精心准备了一批军用物资要交与抗日游击队,以备战时之需。岂料,日本宪兵队不知从何听闻关于此举的风吹草动,竟然敢在物资交接之前提前在交接地点设置了重兵埋伏。本该是一次计划周密的行动却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演变成了一场大屠杀。物资的联络人战死,大批物资不知所踪……临江城的抗日组织与抗日游击队在一夜之间彻底失联了。
彼时,临江城一片混乱,抗日游击队也很可能正处于物资匮乏的紧张阶段。就在这非比寻常的时刻,上级组织果断采取相应措施,令欧阳锋即刻赶赴临江城查明事情始末,追回物资。期间,欧阳锋携手众多中华民族优秀儿女与日本侵略者及伪特务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残酷惊险的斗争。最终,欧阳锋等人终于跨越层层险阻与磨难寻回莫名失踪的物资,并在爱国人士的鼎力帮助下成功将物资运往抗日游击队驻地。

  • 枪口 - 张赫宣(枪口主题曲)
  • 枪口 - 张赫宣(枪口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