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连 

生死连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17日

生死连主要演员:

生死连演员表
武十三 (小张铎 饰)
丁灵 (牛丽燕 饰)
章良 (刘小锋 饰)
关震山 (张光北 饰)
鲁小猛 (张笑君 饰)
叶荣飞 (林江国 饰)
马贵 (李印 饰)
中村 (王佳宁 饰)
松子 (尹馨梓 饰)
刘麻子 (赵亮 饰)
肖刚 (马驰 饰)
顺子 (冯茗惊 饰)
春芽 (崔煜林 饰)
大烟花 (宁丹琳 饰)
电视剧《生死连》讲述农村小人物身怀国仇家恨走上抗日救国的道路,最终在经历一系列生与死的考验后,在淌过鲜血和见过无数尸体之后,迅速成长为一员真真正正的抗日救国战士。
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当属出身河北沧州剃头匠的武十三(小张铎饰)。武十三本是一个痞里痞气、有点懦弱胆怯的市井小子,却在家破人亡后投身八路军,走向抗日复仇的道路。为了给妻子复仇,他历经生死考验、穿越销烟弥漫的战场,誓要杀尽日本鬼子,否则决不罢休。他带领五连的兄弟们到组建新五连的队伍一路奋勇杀敌,出生入死,在战争的锤炼中成长得更加坚强……
在残酷血腥的战场中又不乏人间真情与道义的流露。章良(刘小锋饰),这个誓要保护武家最后一个命脉的男人,在武十三走上抗日战场后更像块橡皮糖一样粘着他,尽其所能的帮助他抵挡任何危险,甚至在武十三加入八路军后更是跟前跟后为他这个叫人不省心的弟弟“擦屁股”。
战争叫人流血和牺牲,带来分离和悲伤,却也更加拉近了爱国战士们的距离,点燃他们的爱国热情,唤醒国人们沉睡的心。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