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芙蓉诀演员表

芙蓉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芙蓉诀宇文泰宇文泰
    宇文泰

    胆小懦弱的书生,在科举落榜后投宿在吕四脚店,因救下误入吕四脚店的芙蓉而对其产生了微妙的情感。他也是铲奸除恶的夜行侠,与木芙蓉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宇文泰的扮演者:郑曦
  • 芙蓉诀木芙蓉木芙蓉
    木芙蓉

    木府千金。聪明伶俐,性格倔强的她为反抗继母的逼婚而选择跳楼,千钧一发之际被夜行侠所救,并对夜行侠产生感情。不料这段感情被俱公公利用。俱公公逼其与秦子阙大婚,引出夜行侠。

    木芙蓉的扮演者:郑媛元
    郑媛元(郑淼之、郑颖颖),出生于浙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奔腾向海洋》。2011年出演电视剧《借枪》。2012年主演古装宫斗剧《芙蓉诀》。2013年参演时尚言情励志剧《亿万继承人》。2014年6月参演年代情感剧《共和国工人之我有一个梦》。8月20日出演的古装历......详情>>
  • 芙蓉诀木明正木明正
    木明正

    前朝的相国,木芙蓉的父亲,因握有一本神秘的奏折而遭到俱公公的陷害。

    木明正的扮演者:尤勇
    尤勇(尤勇智),1963年12月13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疯狂的代价》,开始步入影视圈。1992年参演电影《清凉寺的钟声》饰康葫芦,获第1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7年主演电视剧《大家族》饰荣必聪,荣获第15届中国大众电视金鹰奖优秀男演员奖。2000年主演电影《......详情>>
  • 芙蓉诀俱文珍俱文珍
    俱文珍

    朝中阉宦,权倾朝野,为人阴险,为达目的而不折手段。因想得到木相国手中的一本神秘奏折而陷害木府。为抓住处处与自己为敌的夜行侠,利用夜行侠与木芙蓉的感情逼其现身。

    俱文珍的扮演者:石文中
    石文中,性格耿直,豪气。人生的信条是“石心石意演好戏”。2008年的谍战大戏《潜伏》让石文中的演技得到了姜伟导演和孙红雷的共同认可,更是博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许。初次合作后,孙红雷毫不犹豫地亲力推荐,石文中再度与其合作出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楚材一角。凭借努力,石文中又将“楚材”这个悲情、愚忠的国民党高官形象演得活灵......详情>>
  • 芙蓉诀金燕子金燕子
    金燕子

    吕四脚店掌柜。她表面上风情万种,实际上是武林高手。她与木府的恩怨在芙蓉误闯店后得以浮出水面。

    金燕子的扮演者:何音
    何音,1967年3月16日出生于四川,演员,毕业于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1989年参演《江湖恩仇录》饰演娇娇。1991年参演《梅花三弄-鬼丈夫》饰演紫烟。2001年参演《曹雪芹》饰演屈慧兰。2005年参演《家常菜》饰演高俊玲。2010年参演《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饰演邓母。2012年参演《海上孟府》饰演孟大姐。...详情>>
  • 芙蓉诀秦彩云秦彩云
    秦彩云

    芙蓉的继母,逼芙蓉与秦子阙完婚。

    秦彩云的扮演者:王乙竹
    王乙竹吃素,很虔诚的那种。王乙竹16岁开始接拍广告,因为那个时候经常去电视台伴舞,一出镜便被导演看中,接拍了“江中草珊瑚含片”的广告,广告一经推出便在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她从此也在广告界小有名气,“草珊瑚”火了,至此她的广告约更是源源不断地拍了下去。...详情>>
  • 芙蓉诀木世贤木世贤
    木世贤

    他是芙蓉同父异母的弟弟,与芙蓉有着浓厚的姐弟情,与栀子在相互打闹中萌生情愫。他向往自由,向往夜行侠一般劫富济贫的生活。

    木世贤的扮演者:李岱昆
    李岱昆,中国内地新锐男演员。曾出演《夏日狂奔》、《芙蓉诀》、《布袋和尚新传》、《春天的绞刑架》等多部影视剧。...详情>>
  • 芙蓉诀秦子阙秦子阙
    秦子阙

    俱公公的义子,芙蓉在继母逼婚下的成亲的对象。此人虽自大,但却对芙蓉一片情深。

    秦子阙的扮演者:徐海乔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2013年徐海乔主演......详情>>
  • 芙蓉诀栀子栀子
    栀子

    木夫人在路边捡回的孤儿,与芙蓉一起长大,并且姐妹情深的木府奴人。她与木府少爷木世贤在互相打闹中暗生情愫。

    栀子的扮演者:王昱淇
  • 芙蓉诀郑飞龙郑飞龙
    郑飞龙

    长期隐匿于吕四脚店的江湖侠客,为人好色且好大喜功。由于官府缉拿夜行者,他决定铤而走险再涉江湖。

    郑飞龙的扮演者:刘桦
    刘桦,1961年6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潘凤。1998年出演家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4年出演清朝剧《前门楼子九丈九》。2006年在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为全国观众所熟悉。2008年在古装喜剧片《十全......详情>>
  • 芙蓉诀红菱红菱
    红菱的扮演者:曾一萱
    曾一萱,90后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本科班。曾出演《天将场》、《八十八家房客》、《大玉儿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这个清新靓丽的苗族姑娘,一出道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90后荧屏新星。...详情>>
  • 芙蓉诀赵经略赵经略
    赵经略的扮演者:陈烨
    陈烨,内地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电影《双胞胎》,电视剧《菜刀班》、《薛仁贵传奇》等。
  • 太监。

    参演者:经磊
    经磊,演员,1992年12月22日, 出生于辽宁省朝阳市。笑对生活的帅气男生。在2012年5月,他在北京拍电视剧《芙蓉诀》、《向着幸福前进》里一个重要的角色 。他的梦想是当上一名优秀的演员。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希望帅气的他能成为中国新星。...详情>>
  • 芙蓉诀甄义甄义
    甄义的扮演者:王放
    王放,男,1982年12月17日出生于中国青岛,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弘一大师》《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和电影《最后的晚餐》。多才多艺,特长表演、绘画、唱歌、骑马、驾驶、游泳、拉丁舞、室内设计等。...详情>>
  • 贴身太监。

    参演者:李翔龙
    李翔龙(lixianglong),演员,1994年1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在2012年8月在北京飞腾影视(星美今晟)参与电视剧《芙蓉诀》的拍摄被称为“极品太监”。...详情>>
  • 芙蓉诀方二郎方二郎
    方二郎的扮演者:单明凯
    单明凯,1988年7月31日出生于天津。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天使LOVE》之歧途。2014年签约实力互通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详情>>
  • 芙蓉诀甄义甄义
    甄义的扮演者:羿坤
  • 芙蓉诀秦尚书秦尚书
    秦尚书

    尚书。

    秦尚书的扮演者:王宇
    王宇,演员,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本科班毕业生。代表作《老房有喜》、《情定爱琴海》、《大唐歌飞》、《守望的天空》、《坝上街》等。近日,2013年,主演新派主旋律公益电影《我和我们》2015年,主演的短片《判若云泥》获得17届亚洲短片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详情>>
  • 芙蓉诀刘五刘五
    刘五的扮演者:张艺龙
    张艺龙,大陆导演、制片人、演员,曾参演《红拂女》、《魔界》、《赤子乘龙》等作品。
  • 芙蓉诀秦若嫣秦若嫣
    秦若嫣的扮演者:刘海蓝
    刘海蓝,出生于1989年2月10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个人擅长跳舞、跆拳道、钢琴,现今模特兼演员。代表作品有《秘密追踪》、《崂山道士》、《冲出月亮岛》、《美人制造》等。...详情>>
  • 芙蓉诀风

    风的扮演者:李亚天
    李亚天,中国大陆影视演员,曾出演《酥李花盛开的地方》 、《反击》、《袁天罡》 、《奋斗》、《中弹》、《夜幕下的哈尔滨》、《致命骗局》 等影视剧。...详情>>
  • 云的扮演者:张伟栋
  • 芙蓉诀崔永崔永
    崔永的扮演者:姜彤
    姜彤,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因出演古装剧《汉武帝》而出道演艺圈;2000年出演剧情片《上车走吧》;2003年担任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张纪中版)副导演;2004年因主演年代剧《天下第一楼》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由姜彤主演的家庭情感片《烩面馆》获得第六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一等奖;此外,由姜彤主演的黑色......详情>>
  • 芙蓉诀刘永刘永
    刘永的扮演者:王飞
    王飞(江苏南京籍男演员),80后,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与主持专业。参演了《博物馆奇妙夜》、《老警》、《没说不爱你》、《万家有宝》、《诛仙—往生咒》、《新编辑部的故事》、《电竞之王》、《神二代》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芙蓉诀段无涯段无涯
    段无涯的扮演者:屠育玮
    屠育玮,中国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养金毛犬,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2012年......详情>>
  • 芙蓉诀法智法智
    法智的扮演者:万仓
    万仓,出生于北京,内地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刑警故事》、《英雄时代》、《忠诚卫士》等。
  • 多多的扮演者:刘彦含
  • 芙蓉诀宇文夫人宇文夫人
    宇文夫人

    宇文夫人。

    宇文夫人的扮演者:张新荣
    张新荣,内地演员,代表作《首付》、《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北方有佳人》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