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星语心愿之再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星语心愿之再爱王鹏鹏王鹏鹏
    王鹏鹏

    智商超高的天才程序“猿”,打小就成绩优秀,获奖无数。因14岁就被保送大学而更让所有人认定他必是前途无量。他是同学眼中的天才。父母心中的天之骄子。入大学后不久便被师姐林亦男率先抢进天文社,成为“姐的男人”。

    王鹏鹏的扮演者:王传君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为上海赛区4强,全国20强。后因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剧集, 饰演关谷神奇一角,迅速走红,拥有高人气。...详情>>
  • 星语心愿之再爱林亦男林亦男
    林亦男

    王鹏鹏的师姐,来自普通家庭,与父母关系恶劣,缺乏家庭之爱而变得十分缺乏安全感,学习又十分勤奋刻苦。毕业后有,她坚持去北京发展,寻找崭新的生活,而王鹏鹏因参加科研项目不得不留校,暂时与之两地分隔。

    林亦男的扮演者:董维嘉
    董维嘉,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出生于西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参与并主持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娱乐在线》等多档电视节目,成为知名女主持。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让观众熟知,再到热播剧《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让董维嘉人气飙升。她独特、清新的气质和多变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央视与湖南卫视重点定制的......详情>>
  • 星语心愿之再爱宇豪宇豪
    宇豪

    王鹏鹏的兄弟, 同时也是与王鹏鹏相互较劲的对手。

    宇豪的扮演者:陈亦飞
    陈亦飞(David),华语影视男演员。2002年8月因出演偶像剧《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偶像剧《绿光森林》。2009年,参加赛季CRC(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2012年,因参演爱情剧《失恋33天》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同年9月11日,由陈亦飞主演的奇幻爱情片......详情>>
  • 星语心愿之再爱土豆土豆
    土豆

    王鹏鹏的忠实粉丝,原本有着幽默开朗、大大咧咧的个性,却在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之后瞬间成长了,变得沉默少语、严肃认真,并对宇豪充满了敌意。

    土豆的扮演者:戚九洲
    戚九洲,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12月戚九洲参演首部电视剧《茶馆》;2009年出演《和我前妻谈恋爱》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守望天山》;2011年主演电视剧《春暖花开》和《莲花》受到关注。2014年参演《我和我的他们》和《囧爸的爱情生活》。...详情>>
  • 星语心愿之再爱晨哥晨哥
    晨哥

    帅T一枚,林亦男的闺蜜之一。打扮男性化,长相酷帅的她经常在上女厕的时候被误认为是男生轰出去。她总能在林亦男最需要的关键时刻为其提出冷静有用的意见。

    晨哥的扮演者:李佑晨
  • 星语心愿之再爱格格格格
    格格

    林亦男的闺蜜之一,身材火爆性感,喜欢帅哥、向往恋爱、崇尚物质享受,十分不看好林亦男与王鹏鹏的异地恋。

    格格的扮演者:蓝格
    蓝格,演员 。2015年出演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饰演“格格”;2016年出演青春传奇历史巨制《思美人》饰演“采薇”。在《思美人》番外网剧《思美人之山鬼后裔》中出演“双面女贼”。同年,在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中饰演二次元萌妹“陈雅萌”。...详情>>
  • 星语心愿之再爱未知未知
    未知

    大学教授,王鹏鹏的疯狂导师,十分顽固。当他与王鹏鹏筹资建造的实验室被迫关闭后就意志消沉,直到“王鹏鹏8.0”苏醒后才对实验研究重新燃起激情。

    未知的扮演者:吴岱融
    吴岱融 ,原名吴瑰岸。香港演员,生于新加坡。妻子为前艺人钟淑慧,育有一子。代表作品有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盗日英雄传》和香港TVB《绝代双骄》、《边城浪子》、《玉面飞狐》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