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地道女英雄演员表

地道女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地道女英雄林枣花林枣花
    林枣花

    一个天亮了只知道养鸡喂猪、洗衣做饭的农村妇女。她平凡而善良,勤劳勇敢的生活。最终在八路军连长李金福的引领下走向了抗日救国的道路,并且在经历战火的洗礼后逐渐成长为一名智慧果决的抗日领袖。

    林枣花的扮演者:王雅捷
    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饰演玉芬。2005年参演《马大帅3》饰演女一号玉芬。2009年获得第21届“金星奖”。2010年获得第4届“华鼎奖”电视剧女演员。6月推出自己首张同名音乐大碟《......详情>>
  • 地道女英雄李金福李金福
    李金福

    嗜酒如命、别具一格的八路军连长,人称“李锅头”。善良重感情是他的优良品质,正是他引领一个每日只知养鸡喂猪、洗衣做饭的林枣花成长为一个智慧果决的抗日领袖,并与之在战火中萌生了别样的情愫。

    李金福的扮演者:张桐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战争剧《雾柳镇》。2008年主演励志商业剧《一代大商孟洛川》。2009年在抗日年代剧《铁梨花》中饰牛旦,同年5月参演近代传......详情>>
  • 地道女英雄杨存葆杨存葆
    杨存葆

    林枣花的爷爷,其走向革命道路的幕后推手、军师,一个身体瘫痪、脑袋灵活的晚清秀才。一头齐肩的花白长发和高高翘起的胡须更衬得他一副仙风道骨的范儿。剧中的他虽年过花甲,看似文弱不禁风,但在敌人的威逼利诱之下,他仍然面不改色、坚定果敢,一副铁骨铮铮的模样赫然显现。

    杨存葆的扮演者:果静林
    果静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任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89年高中时期首次参演电影《普莱维梯彻公司》。2002年主演电影《卡车上掉下来的小提琴》获得获美国圣何塞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06年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高洋。2009年凭借电影《袁隆平》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详情>>
  • 地道女英雄胡闰月胡闰月
    胡闰月

    汉奸婆子,与弟弟“歪把子”狼狈为奸。

    胡闰月的扮演者:赵子惠
  • 参演者:杨子骅
    杨子骅,1964年6月生于北京,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导演。出演过《新警事》、《刑警本色》、《大清御史》、《我的兄弟叫顺溜》、《谍变1939》、《老严有女不愁嫁》、《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等多部影视作品。2014年,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把爱带回家》中饰演金庆喜一角,同时在都市情感话题剧《我和我的他们》中饰演处处和许亚军作......详情>>
  • 参演者:瑛子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灾难片《唐山绝恋》饰演“颜静”。2008年参演女性励志剧《大国医》饰演“郭巧巧”。2009年参演悬疑剧《天敌》饰演女一号“温暖”。2010年参演《大舜》饰演女一号“女英”。2011......详情>>
  • 地道女英雄姜荷花姜荷花
    姜荷花的扮演者:井凌潇
    井凌潇,1990年2月8日出生于山西省,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出演都市青春励志剧《爱在等你》,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井凌潇出演的民国军旅剧《血誓》播出,同年参演魔幻爱情电影《白狐》。2014年领衔主演古装喜剧《金牌红娘》。...详情>>
  • 地道女英雄杨狗子杨狗子
    杨狗子

    典型的农村二流子,吹嘘好赌,爱占小便宜,特能耍嘴皮子奉承他人,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胆量干什么大事,就喜欢背后做些小坏事。

    杨狗子的扮演者:侯伊健
    侯伊健,内地男演员,在《地道女英雄》剧中饰演杨狗子,典型的农村二流子,爱瞎吹,好赌博,喜欢占小便宜,爱做跟班会奉承人,常干小坏事,却没胆量没本事干大坏事,是一个颇具特色的阿Q式人物。侯伊建出演过众多影视热播剧,《山楂树之恋》中饰演长林、《我的故乡晋察冀》中饰演黑子、《围剿》中饰演疙瘩等。...详情>>
  • 地道女英雄三木武夫三木武夫
    三木武夫

    日军驻瓦窑堡的头目,好色嗜酒、吹嘘造假一流,略懂中华文化,喜欢窃取中华文化充作日本文化。别看他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其实内心歹毒、手段狠辣、铁血无情。他所率领的部下与林枣花率领的瓦窑堡女民兵有过数次交战,但却无一次能够击溃这支坚强有力的女兵,反而令自己的部队士气大减、实力大弱。

    三木武夫的扮演者:吴超
  • 地道女英雄歪把子歪把子
    歪把子

    伪军特务队长,“汉奸婆子”胡闰月的表弟。贪吃、愚蠢、胆小、无能、圆滑、耍小心计、是非不分是他的本色。他成日就当三木武夫的小跟班,对其阿谀奉承。

    歪把子的扮演者:刚毅
    刚毅,男,评剧演员,影视演员。出演过《策反者》、《新还珠格格》、《媳妇的美好时代》、《宝帖传奇》、《聊斋先生》等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