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胭脂:冯子雄
扮演者:石兆琪
胭脂冯子雄冯子雄
冯子雄:冯子雄是个集邮爱好者,自我生活质量永远是第一位。对太太,他尤其疼爱,而对女儿却略显不会表达。
虽是军统中人,却全然不关心战争与党派等战时形式,只要自己和家人都过得好,其余之事都无关自己,全部不过历史浮云,早晚有一天都得风干。
虽然对战事环境认识清晰,却因错误战争结局而投敌叛变,并且发自肺腑的对曼娜说,中国大不过日本是必然的,背叛是为了早日结束战争,曲线保全老百姓。而事实上,战争的最后是中国的伟大胜利,日本鬼子的败北!他们狂妄的野心终究在中国人坚定不移的意志之下被一一粉碎……

胭脂冯子雄的扮演者是石兆琪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参加海军,从此开始8年的海上军旅生活。因在尤小刚的戏中担任剧务,而被尤发现,继而在1986年,他担纲主演了后来广受好评的八集电视剧《凯旋在子夜》,在后来担演的《征服》电视剧也深入人心。石兆琪不仅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