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西游新传:真心话大冒险剧照 

西游新传:真心话大冒险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03日
故事由一篇关于描写家乡的作文而展开……
一天,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用真心话描述自己的故乡。其中,有四个小学生被老师突然布置的这篇作文困惑住了。一时之间, 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故乡究竟该是什么样子的,更不知从何下笔。一番争论过后,他们决定登上万能机器人布鲁变出的时光机到远古时代找寻关于故乡的灵感。
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却绊住了他们的步伐。神秘外星人突然登陆,并且对浓眉族原始部落展开侵略战争。四个天真善良的小学生瞬间化作正义果敢的勇士与新结识的好友小曼对浓眉族原始部落施予援手,帮助他们抵御外敌入侵。当战争结束,当他们正处于喜悦欢腾之际,他们赫然发现眼前这片原始部落的场景正是他们理想中故乡的原型。于是,带着来自浓眉族部落的灵感,带着对故乡的理解,他们踏上了返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