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亲,别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别怕青青青青
    青青

    大富豪高天的女友,孤堡别墅的女主人。

    青青的扮演者:杜雨辰
    杜雨辰,毕业于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ancouver ,影视演员,出演过 《宅男总动员》 《铁血男儿》《满山打鬼子》等多部影视作品。...详情>>
  • 亲,别怕小白小白
    小白

    文气青年,落魄作家。他被迫住进一处偏远僻静、人烟罕见的孤岛别墅为大富豪高天代写自传。

    小白的扮演者:任鹏
  • 亲,别怕刘婆刘婆
    刘婆

    孤堡别墅的仆人,相貌丑陋,不会说话, 行为神秘诡异。

    刘婆的扮演者:王千航
    王千航,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豪放乐观的幽默硬汉男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为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同时也是朝鲜人民艺术大剧院青年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拍摄,代表作品有《投名状》、《墨攻》、《师傅》、《别再叫我俘虏兵》、《怪医文三块》、《武媚娘》等剧作。于《武媚娘》中......详情>>
  • 亲,别怕高天高天
    高天

    超级大富豪,有另类的癖好。

    高天的扮演者:尹贵勇
    尹贵勇,内地男演员,在首部3D破禁快感限制级恐怖片《亲别怕鬼宅凶灵》中饰演超级富豪、另类爱好者高天。
  • 亲,别怕未知未知
    未知

    幽灵小孩,神出鬼没,身世是个谜。

    未知的扮演者:韩轩桐
    韩轩桐,中国内陆童星演员,擅长于表演、主持,在首部3D破禁快感限制级恐怖片《亲别怕鬼宅凶灵》中饰演神出鬼没,身世成谜的幽灵小孩。...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