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听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听说黄天阔黄天阔
    黄天阔

    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家里经营着一家便当店,每日都会给听障游泳队员送便当。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恰逢一对青春美丽的姐妹花——小朋和秧秧,并被其中的秧秧深深的吸引了。为了靠近心仪的姑娘,他开始不断的制造各种机会,令两人有了越来越多的交集。

    黄天阔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详情>>
  • 听说秧秧秧秧
    秧秧

    小朋的妹妹,因为母亲去世得早,父亲又常年在非洲工作,所以自小她便与姐姐小朋相依为命、为了给姐姐提供训练费用,为了让姐姐安心学游泳,她便出来身兼数职,她与天阔的缘分便是由此而开始……

    秧秧的扮演者: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详情>>
  • 听说小朋小朋
    小朋

    聋哑人,她是秧秧的姐姐。因为母亲去世得早,父亲又常年在非洲工作,所以自小她便与秧秧姐妹俩相依为命。片中的她为了能够在残奥会上获得金牌而每日苦练游泳。

    小朋的扮演者:陈妍希
    陈妍希(陈枚璇Michelle Chen),史上的“包子小龙女”。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2007年6月拍摄偶像剧《换换爱》。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详情>>
  • 听说未知未知
    未知

    黄天阔的父亲,经营着便当店。

    未知的扮演者:罗北安
    罗北安(1959年——)台湾演员、编剧、剧作家、及导演。国立台湾艺术学院(现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后赴美国深造,获美国天主教大学(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戏剧硕士学位及美国演艺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表演学位。...详情>>
  • 听说未知未知
    未知

    黄天阔的母亲。

    未知的扮演者:林美秀
  • 听说未知未知
    未知

    游泳队教练。

    未知的扮演者:刘俊宏
    刘俊宏,是中国影视演员,代表作有《冬冬狗·狗冬冬 》、《情陷cbd 》。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