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再次出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再次出发格雷塔/Greta格雷塔/Greta
    格雷塔/Greta

    创作歌手,失去爱情后独自在城市的底层苦苦挣扎,失去所有方向。一次偶然,她与同样失意的丹相遇在一间酒吧……

    格雷塔/Greta的扮演者:凯拉·奈特莉
  • 再次出发丹/Dan丹/Dan
    丹/Dan

    失意的音乐制作人,与马瑞安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却生活得一团糟,而他的女儿亦处于青春叛逆期。

    丹/Dan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
    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1967年11月22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美国影视演员。1996年,马克·鲁法洛在《魔鬼牙医》、《冒牌高手》等电影中出演了一些小角色。1998年,他担任了《你办事我放心》的男主角。2003年,他主演的《通奸行为》入围圣丹斯电影节。2010年,他凭借在《孩子们都很好》中的表演获......详情>>
  • 再次出发戴夫/Dave戴夫/Dave
    戴夫/Dave

    音乐家,格雷塔的男友,与格雷塔来到纽约后不久就得到了更好的事业机会便开始劈腿,抛弃了格雷塔。

    戴夫/Dave的扮演者:亚当·莱文
    亚当·莱文(Adam Levine),1979年3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新灵魂摇滚乐队Maroon 5的主唱、吉他手、词曲作家和演员。《人物》杂志评之为2013年世界最性感男人。他还亦是美国选秀节目《美国之声》的常任导师。...详情>>
  • 再次出发维奥莱特维奥莱特
    维奥莱特

    丹与马瑞安的女儿,正处于青春叛逆期。

    维奥莱特的扮演者:海莉·斯坦菲尔德
    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1996年12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南度谷,美国女演员。 在科恩兄弟2010年执导的电影《大地惊雷》中饰演Mattie Ross,并因此获得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其它众多奖项与提名。2013年出演了电影《安德的游戏》和《罗密欧与朱丽叶》......详情>>
  • 再次出发马瑞安/Miriam马瑞安/Miriam
    马瑞安/Miriam

    丹的前妻。

    马瑞安/Miriam的扮演者:凯瑟琳·基纳
    凯瑟琳·基纳(Catherine Keener),1959年3月23日生于迈阿密,美国演员。1999年,基纳凭《傀儡人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2005年,基纳在《卡波特》一片中成功演绎了女作家哈珀·李,从而再次角逐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