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的纯真年代演员表

我们的纯真年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的纯真年代涂阳涂阳
    涂阳

    生活在皇城根下地道的北京爷儿们,油嘴滑舌、随遇而安、毫无追求,总而言之,他就是一个大俗人。然而,这样一个毫无目标,看似吊儿郎当的他却在面对尤玲时显得异常认真了起来。他将凭着自己分外坚执的个性,在跌跌撞撞、磕磕绊绊的生活中坚定不已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履行“一辈子就爱一个人”的诺言。

    涂阳的扮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尤玲尤玲
    尤玲

    曾经是马晓建的爱人,但也因马晓建缺乏担当,赢得来输不起的性格而注定他们爱情的悲剧。

    尤玲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涂师太涂师太
    涂师太

    涂阳的奶奶。一个经历风雨、有着深厚文化的历史老人。

    涂师太的扮演者:张少华
    张少华,1946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评剧、影视演员。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武夷仙凡界》中饰演老巫婆。1998年,与张丰毅、陈小等合作,在电视剧《龙堂》中饰妮子母亲。2000年,与张少华、何赛飞等合作,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秀的母亲。2005年,因在......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马晓建马晓建
    马晓建

    原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小伙,却因自己缺乏担当,赢得来输不起的性格使然,而沦落成一个牙尖嘴利的势力商人。他与尤玲有一个女儿——苦瓜,但却因为种种误会而导致他们在十六年后得以相认。

    马晓建的扮演者:王雨
    王雨,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自05年开始参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大祠堂》、《倾世皇妃》中曾有出色表现,凭借俊朗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在演艺圈一步步踏实地前进着。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客串负心男,与林心如再次携手合作,精湛的演技将觉得演得入木三分,让观众对负心汉形象痛......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涂建利涂建利
    涂建利

    涂阳父亲,范云的丈夫,表面上谨言慎行,对邻里谦恭礼让,实际上阴险狡诈,唯利是图。

    涂建利的扮演者:杜源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任演员,2000年转业调入广州话剧团任演员。1986年,参演《野山》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1998年,因《草房子》桑乔一角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苦瓜苦瓜
    苦瓜

    尤玲和马晓建的女儿。

    苦瓜的扮演者: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详情>>
  • 市侩精明、颜值不高、说话干脆、做事利落、不矫揉造作,却又爱慕虚荣,性格又不甚讨喜,为人现实功利的“问题女人”。

    参演者:刘雨鑫
    刘雨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与牛群、刘莉莉合演家庭伦理剧《还债》也是她首部作品。2006年,与邢岷山、徐帆领衔主演家庭伦理剧《爱无尽头》。2008年,与袁立、钟汉良共同主演年代剧《上海王》。2010年,出演张敏执导的新版《楚留香》。2012年,在李幼斌、史兰芽主演的民国悬疑复杂剧《假面》,饰顾青童。2013......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左新玲左新玲
    左新玲

    年代版的“猫妈”,身为尤玲的母亲,虽然没什么文化,却古道热肠,充满正义,更视女儿如命,誓死捍卫。

    左新玲的扮演者:吴冕
  • 我们的纯真年代尤国臣尤国臣
    尤国臣

    年代版的“虎爸”,身为尤玲的父亲,她虽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却始终没办法调教野马一般的女儿,而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越陷越深”,甚至因为价值观念的不同也导致了他们父女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深。然而,在尤玲被冤枉、屡遭暗算之时,他又变得十分勇敢,马不停蹄的日夜操劳,只为揪出始作俑者。

    尤国臣的扮演者:李建义
    李建义,李建义,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配音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是影视剧中的多面手,是影剧音三栖演员。他被称为无冕之王,但他依旧演戏兢兢业业。他是演员中的老戏骨,但是他很少演绎光芒四射的主角。作为国家话剧院资深演员,李建义一直是观众们最眼熟的演员,他的表演以真实著称。...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范云范云
    范云

    涂阳的母亲。

    范云的扮演者:艾丽娅
    艾丽娅1965年12月1日生于内蒙古,中国电影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民族本科班,被分配到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当演员,1991年在《女绑架者》、《女囚大队》等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1986年在影片《狼迹》中饰演女主角。1994年在影片《二嫫》中饰演一个与自己的性格反差极大的河北农村妇女形象。1995年艾丽娅影片《烟雨长......详情>>
  • 我们的纯真年代小霞小霞
    小霞的扮演者:李梣溪
    李梣溪,出生于江苏南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参演了《特战王妃》、《我们的纯真年代》、《打狗棍》、《蝴蝶今夜降临》、《美女时代》、《将军》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