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冯子材 

冯子材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冯子材主要演员:

冯子材演员表
冯子材 (马少骅 饰)
芍药 (司珂华 饰)
未知 (吕行 饰)
未知 (管乐 饰)
未知 (孙佳奇 饰)
未知 (张晓晗 饰)
未知 (王禛 饰)
未知 (赵子默 饰)
电视剧《冯子材》以爱国主义为题材,由钱珏、柳桦编剧,丁黑执导,马少骅、吕行、赵子默、管乐、孙佳奇、张晓晗、王禛等领衔主演,联袂打造一部英雄传奇大剧。
十九世纪末,法国为进一步入侵中国加快了武力侵占越南的步伐,中国陷入了岌岌可危的艰难境地,原广西提督冯子材(马少骅饰)也在此时告老还乡。然而,田园生活远没有他预想的那般安逸自在。躲在暗处对他虎视眈眈的敌人不仅仅他的仇家,还有越南黑旗军中的老对手刘永福。冯子材素来与儿子关系恶劣,加之禁烟隐患,使之忧虑千层万层……
此时,中法和谈失败,法军攻克镇南关,两广总督张之洞三顾茅庐请求冯子材出山协力解决军饷与征兵艰难的问题。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越南国竟对刘永福展开了劝降,这便成了冯子材最大的心头大患。为了阻止这场劝降,冯子材亲赴越南密会刘永福,并与之结成抗法联盟。
中法开战之际,冯子材亲率大军奔赴前线,率领将士们冲锋陷阵,血战沙场,谱写了中国近代史上与欧美列强抗战胜利的传奇史诗。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