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领养 

领养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领养主要演员:

领养演员表
琳达 (袁咏仪 饰)
刘平凡 (丁海峰 饰)
未知 (胡杏儿 饰)
吴江 (濮存昕 饰)
崔大爷 (方子哥 饰)
话剧演员 (王媛 饰)
十三年前,美籍华人琳达(袁咏仪饰)从中国收养了一个女儿——娜娜。岂料,女儿却换上了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这对琳达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娜娜虽是领养的,但其实琳达早就当她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了,只希望她能够健康无忧的成长。于是,为了寻求治疗白血病的骨髓,琳达依然辞去了在旧金山的工作,带着女儿横跨千里从美来华寻找娜娜亲生父母。来华后的琳达人生地不熟,幸而遇到了一个善良热心,且会说英语的司机刘平凡(丁海峰饰),帮助她们这对落难的母女在中国拉开了千里奔波寻亲的序幕……
当琳达好不容易找到娜娜的生母雪梅,雪梅也不顾功成名就后的身份会引来社会舆论勇敢站出来与女儿相认,可是她的骨髓与女儿的并不般配。为此,他们辗转又找到娜娜的生父吴江。彼时的吴江已经有自己的新家庭,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这世上还存在着一个女儿。他顶住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压力,勇敢向娜娜伸出援助之手……
娜娜康复后,雪梅与吴江都希望从琳达手中要回女儿的抚养权。琳达在历尽几番波折后终于持有娜娜的抚养权,并与刘平凡成就一段真挚感人的爱情。千辛万苦,千里奔波,只为挽救娜娜,好在一切辛苦煎熬都是值得的,琳达终于如愿带着爱女娜娜登上了飞往旧金山的飞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