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剧照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18日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主要演员: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配音演员表
漩涡博人 (三瓶由布子 配音)
宇智波纱罗妲 (菊池心 配音)
漩涡鸣人 (竹内顺子 配音)
宇智波佐助 (杉山纪彰 配音)
Hinata Uzumaki (水树奈奈 配音)
Momoshik (浪川大辅 配音)
Himawari Uzumaki (早见沙织 配音)
Sakura Uchiha (中村千绘 配音)
Gaara (石田彰 配音)
Sai (日野聪 配音)
Kinshiki (安元洋贵 配音)
Shikamaru Nara (森久保祥太郎 配音)
Shikadai Nara (小野贤章 配音)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是日本人气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的第十一部剧场版动画,即作为《火影忍者》在2015年的“新时代开幕”企划中的重要一环,而这也将是首部由岸本齐史亲自执笔全部剧本的《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11BORUTO》原作中名为《BORUTO-NARUTO THE MOVIE-》,该作品中的主角将不是以往大家所熟知的鸣人,而是鸣人与雏田之子——博人。(注:原片名中的“BORUTO”是原作最终话中登场的鸣人的儿子的名字,译为博人、慕留人、莫人等)与此同时,大家还将会看到佐助与小樱之女宇智波纱罗妲。其中,博人的声优由三瓶由布子担纲,纱罗妲的声优由菊池心担纲,而鸣人与佐助的声优讲继续由竹内顺子与杉山纪彰担纲,实现鸣人父子档与佐助父女档的首度联手共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即将在2015年8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的《火影忍者剧场版11BORUTO》,于2016年2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博人:我要走属于我自己的忍道。——《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
  • 鸣人:同伴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
  • 佐助:忍者的本质,是不会变的。——《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
  • ダイバー - KANA-BOON(火影忍者剧场版11博人传BORUTO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