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贼王15周年纪念特别篇3D2Y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剧照 

海贼王15周年纪念特别篇3D2Y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8月30日
失去是最疼痛的领悟。
顶上战争,艾斯终究死于赤犬之手,成为路飞挥之不去的阴影,这对曾经亲密无间的兄弟终于到了阴阳相隔的时刻。曾经一度,路飞陷在艾斯之死中,不能自拔。即便从死门关走了一圈出来,他的脑海也没能抹去赤犬的岩浆击穿艾斯胸膛的那一幕……曾经的自信,曾经的强大都被那些自己毫无招架之力的众多敌人击得支离破碎了。任凭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也唤不回重要之人的性命,路飞为自己的无能,为艾斯的死,陷入了深沉的悲痛之中……
3D2Y,跨越艾斯之死,成为一个可以守护伙伴梦想的人。
终于,甚平的一句“不要光细数自己失去的东西,失去的东西没法复原,但你到底还剩下些什么呢”彻底唤醒了那个依然沉浸在悲痛中的路飞。他想起娜美、乔巴、索隆、乌索普、香吉士、罗宾、弗兰奇、布鲁克,他想起自己还拥有伙伴,他想起他还要与伙伴们一起跨越伟大的航道追逐梦想的事。擦干泪水,终于冷静下来的路飞决心要变强,要变成一个可以成为守护伙伴梦想的人。经过顶上战争的洗礼,他已明白凭他们现在的能力根本无法在海上继续驰聘。于是,他在雷利的帮助下重回事件发生的地点向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伙伴们发出草帽海贼团新的新号——将三日后香波地的集合改为两年后。由此拉开了他与雷利修行霸气的序幕……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