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电商时代
电商时代剧照 

电商时代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1日

电商时代主要演员:

电商时代演员表
张凯文 (范逸臣 饰)
陈帅 (孟鹏 饰)
白朗 (邓宁 饰)
尤娜 (付曼 饰)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如今,电商已经成为时代主流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主题了,它的崛起使得更多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和生存之道,它的问世便火力全开,有人追逐,有人顺应……
影片《电商时代》由青年导演陈晓曦执导,范逸臣、孟鹏、付曼、邓宁等领衔主演,目前已在北京顺利开机,预计进行一个多月的拍摄,之后再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以确保影片于今年年底如期上映。
影片《电商》以张凯文(范逸臣饰)在网上购买了陈帅(孟鹏饰)的假古董茶壶为导火线展开,他们因为这一场交易而开始与电商结缘。而后,在实现梦想的途中与白朗(邓宁饰)又上演了一出出尔虞我诈的戏码,从而更牵扯除了电商行业产业链中的诸多黑幕……生动展现了在电商发展的大背景下买家、卖家、黑心老板、网店流量操盘手、卧底记者等诸多小人物的任性挣扎。
  • 印记 - 范逸臣(电商时代主题曲)
  • 那就是你 - 舒鸣(电商时代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