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上天下演员表

马上天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马上天下梁楚韵梁楚韵
    梁楚韵

    八路女兵,是个简单直接,如火般的女子。

    梁楚韵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马上天下陈三川陈三川
    陈三川

    陈秋石的儿子,杨邑的学生。他对梁楚韵一见钟情,因而引发一系列叫人啼笑皆非的追求戏码。他与杨邑的师生情谊也终因为革命理念的不同而在战场上兵戎相见。

    陈三川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马上天下袁春梅袁春梅
    袁春梅

    与陈秋石是从从排斥、不认同到崇敬、敬佩,再到并肩作战的生死战友。

    袁春梅的扮演者:叶璇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签约成为艺人,2004年担任TVB奥运外景主持。2005年离开TVB加盟红馆经理人公司,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凭......详情>>
  • 马上天下陈秋石陈秋石
    陈秋石

    声名鹊起、叱诧战地的将才,国民党的眼中钉,日本侵略者的肉中刺。

    陈秋石的扮演者:张鲁一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走红。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详情>>
  • 马上天下赵子明赵子明
    赵子明

    一心想投入革命事业报国的进步青年,在遇到了逃婚离家出走的陈秋石后,与之结伴进入黄埔分校学习军事。最终,在经历了一系列起起落落后,他成功蜕变为一名八路军革命战士,更成为陈秋石的引导者和得力帮手、伙伴。

    赵子明的扮演者:印小天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详情>>
  • 马上天下杨邑杨邑
    杨邑

    教官,陈秋石的授业恩师。他既实战经验,又有理论基础,是个复合型人才。他对学生课业要求严格,生活上却又对学生关怀备至。

    杨邑的扮演者:邵峰
    邵峰,1970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7年,16岁的邵峰参演第一部电影《少男少女们》。1994年,23岁的邵峰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七侠五义》。1998年,因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霹雳菩萨》而被人们所关注。2001年,因与袁泉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青春不解风情》而走红。2......详情>>
  • 马上天下刘锁柱刘锁柱
    刘锁柱

    有点“痞”的战斗英雄。他原本好吃懒做,走投无路下才投身革命军队,最终在战火的历练中成长为一员顽强的革命战士。

    刘锁柱的扮演者:于滨
    于滨 ,1978年11月19日出生于天津,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希希工作室签约艺人。2006年,与孙俪合作,主演高希希执导的纯美爱情剧《甜蜜蜜》。2007年参演电视剧《新上海滩》。 2008年,主演高希希执导的古装历史战争剧《三国》,饰演曹丕。2010年,加盟许晴、邵峰主演的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悬疑推理剧《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