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上天下 

马上天下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04日

马上天下主要演员:

马上天下演员表
梁楚韵 (陶昕然 饰)
陈三川 (何润东 饰)
袁春梅 (叶璇 饰)
陈秋石 (张鲁一 饰)
赵子明 (印小天 饰)
杨邑 (邵峰 饰)
刘锁柱 (于滨 饰)
1928年,正值大革命的关键浪潮,所有人都被卷入时代的洪流中,或成长、或沉沦……
机缘巧合下,陈秋石进入黄埔分校学习,成为杨邑(邵峰饰)的学生。看似瘦弱的他实则有一颗坚毅勇敢的心,加之与生俱来的战略天赋,在恩师的悉心栽培下,他发挥自己的潜能,成长为一员将才。最终,他与恩师因革命信仰截然不同而分道扬镳。抗日战争爆发后,他以自己的谋略战术成为叱咤战地的将才,不仅是国军的眼中钉,更是日本人的肉中刺。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十七载未归家的他殊不知自己的儿子陈三川(何润东饰)也已然成长为一名英勇战士。陈三川也因父亲当年对母亲的狠心决绝而拒绝与其相认。直到解放战争爆发时,陈秋石为掩护战士被炮弹击中,临床前才得以与陈三川父子相认。最终 ,父子二人联手谱写一段战场传奇。
  • 爱的信仰 - 王铮亮(马上天下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