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演员表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瑞亚·蒙哥马利艾瑞亚·蒙哥马利
    艾瑞亚·蒙哥马利

    开朗漂亮,敢爱敢恨,喜欢英语,喜欢艺术。有一个爱她的妈妈,但她的家庭并不完全幸福。因为Alison的失踪和家人在国外生活了一年之后,艾瑞亚回到紫檀镇,接着她和姐妹们都收到了A的短信,A知道她们的秘密并以此威胁她们。

    艾瑞亚·蒙哥马利的扮演者:露西·海尔
    露西·海尔(Lucy Hale),1989年6月14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演员和歌手。2003年,她成为青少组合“American Juniors”的成员。2005年,乐队解散之后,开始向表演事业发展。2005年,亮相小银幕,在美国《耐德的中学校园生存手册》里客串了角色。2007年在NBC连续剧《无敌女金刚》里饰......详情>>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汉娜·玛琳汉娜·玛琳
    汉娜·玛琳

    漂亮时尚,好胜心强,现在引人注目的她却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今天的返校女王看似完美,其实她应该是内心最自卑的一个,那段和Alison在一起日子让她永远忘不了,更忘不了那个“肥汉娜”。

    汉娜·玛琳的扮演者:艾什莉·本森
    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1989年12月18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洲长滩,美国女演员。2002年艾什莉·本森首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客串连续剧《白宫风云》。2007年作为主演出演电影《美女拉拉队4》。2010年出演成名电视剧《美少女的谎言》。在2012年出演电影《春假》并在2014年因为此片获得MTV电影......详情>>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斯宾塞·海斯汀斯宾塞·海斯汀
    斯宾塞·海斯汀

    来自一个事事追求完美的家庭,她是个全A的高材生,并总是做得比别人期望的好。作为学校中的超人,斯宾塞把学校、高强度实习、慈善工作、曲棍球和维护超级受欢迎形象的事情平衡得很好。

    斯宾塞·海斯汀的扮演者:特莉安·贝利索里奥
    特莉安·贝利索里奥(Troian Bellisario),198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演员。1988年,特莉安·贝利索里奥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执法悍将》和第一部电影《最后的仪式》;1998年她和奥尔森姐妹一同参演电影《老爸大出清》;2010年出演连续剧《美少女的谎言》并凭借本局赢得青少年选择奖......详情>>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米丽·菲尔兹艾米丽·菲尔兹
    艾米丽·菲尔兹

    一个运动健将,在母亲的安排下本该过着十全十美的生活,但事与愿违。她不断和自己的性取向以及好友去世的事实抗争。

    艾米丽·菲尔兹的扮演者:薛·米契尔
    薛·米契尔,加拿大艺人。父亲是苏格兰和爱尔兰的混血,母亲是菲律宾人。1987年4月10日出生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她从5岁的时候开始上舞蹈课 在10岁的时候,Mitchell一家人搬到了温哥华。在温哥华,一家正在招收10岁上下小模特的大型模特公司选中她,这开启了她的模特生涯。在18岁的时候,Shay又回到了多伦多,开始专心......详情>>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莉森·迪劳伦提斯艾莉森·迪劳伦提斯
    艾莉森·迪劳伦提斯

    上一任社交皇后,她的神秘失踪惊动了这个城郊小镇。艾莉森失踪已经一年了,但是她在朋友们的脑海中从不曾离去。她曾经是她们的社交皇后,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生。艾莉森知道所有人的秘密。

    艾莉森·迪劳伦提斯的扮演者:萨莎·皮特丝
    萨莎·皮特丝(Sasha Pieterse),1996年2月17日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美国演员。她在2003年出演了第一部连续剧《Family Affair》,同年因为本剧获得青年艺术家奖最佳喜剧或剧情类连续剧年轻女演员奖(十岁以下组);2004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立体小奇兵: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2007年出演电影......详情>>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以斯拉·费兹以斯拉·费兹
    以斯拉·费兹

    紫檀镇高中新来的英语老师,英俊帅气,桀骜不羁,是每个女孩的梦中情人。他对自己的学生艾瑞亚有超出师生关系的感情。

    以斯拉·费兹的扮演者:伊恩·哈丁
    伊恩哈丁是美国演员。声誉德国海德堡的军人家庭。他的家庭几年后移民到弗吉尼亚州。高中时他加入了戏剧社。之后他进入卡耐基梅隆大学的音乐戏剧表演专业学习。目前他在ABC Family台的电视剧《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饰演Ezra Fitz这一角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