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贼王剧场版10强者世界剧照 

海贼王剧场版10强者世界

(2009)
上映时间:2009年12月12日
深海大监狱——推进城,因为埋伏着众多魔兽和实力强大的狱卒,加之原看守长雨之希留和署长和毒毒果实能力者的麦哲伦两大顶级战力的驻扎而令推进城被称为不可能被攻陷的“铜墙铁壁”,一旦被关押的犯人,逃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有一个人却曾经打破这个传说,令海军历史蒙上污点。这个人是金狮子史基,一个敢大肆侵犯海军总部,给海军总部造成巨大损失的不可小看之人,而他也是此番对路飞等人的故乡——东海造成巨大伤害的人物。
朝着伟大航路前进的草帽海贼团突然听说东海蒙难的巨大危机,因为牵系船中几个伙伴的故乡而令众人意欲暂时中断旅程返回东海一探究竟……此时,有着飘飘果实能力的金狮子史基乘着飞空海贼船从众人头顶飘过,并强行带走了精通航海术的娜美……
路飞等人在与史基正面火拼之时才深深体会到面前这个敌人是个多么可怕的存在,他拥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强大实力,难怪可以令海军蒙羞,从推进城成功越狱,大举进犯海军总部……然而,纵算敌人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路飞等人为了伙伴同样也是拥有豁出性命的觉悟。为了救出娜美,为了揍飞这个给东海造成巨大伤害的敌人,路飞等人牟足了劲与之一伙拉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巅峰对决……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