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乌鸦嘴妙女郎演员表

乌鸦嘴妙女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乌鸦嘴妙女郎乔逸樵乔逸樵
    乔逸樵

    作为乔家大公子,他没有老老实实继承家族企业,而是因为一时义气和“强大责任感”,离开了强大的家族王国,自立门户,成立了“瞧一瞧”公关公司。
    作为留学归来的高富帅,从小就含着金汤勺长大的他拥有一个非常和睦幸福的家庭,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又一向沐浴在大片的赞美声和荣耀感中……
    作为不知现实为何物的梦想家,他眼中的事物总是比一般人眼中的事物要来得理想些和美好些。

    乔逸樵的扮演者:王传君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为上海赛区4强,全国20强。后因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剧集, 饰演关谷神奇一角,迅速走红,拥有高人气。...详情>>
  • 乌鸦嘴妙女郎贝丽丽贝丽丽
    贝丽丽

    大学刚毕业的“职场菜鸟”、没心眼的倒霉蛋、乌鸦嘴的载体、典型的“天然呆”小萌女。她天性善良单纯,做事稀里糊涂,经常犯迷糊,因说话不经大脑而常常好心办坏事,但她其实有着比大多数人还温和的性情和比大多数人还乐观的心态。她因内心坚韧不拔而备受身边之人的善待和喜爱。

    贝丽丽的扮演者: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详情>>
  • 乌鸦嘴妙女郎白馥梅白馥梅
    白馥梅

    “瞧一瞧”的金牌客户经理,梦想嫁入豪门的拜金女。 作为普通都市白领的她不仅拥有迷人性感的火辣身材,还拥有一颗聪慧的头脑和超一流的业务水平。她相信以她的姿色和能力要加入豪门成为阔太太是绝对没问题的,而非常不甘于只是一个小小的普通的都市白领。

    白馥梅的扮演者:陈彦妃
    陈彦妃,影视女演员,出道作品是《星梦缘》里懵懂的林思彤,凭借这部作品踏上演艺之路,后又《单身公主相亲记》里饰演率真可爱让人喜爱的八妹,再到《杜拉拉升职记》给人感觉时尚青春、演技娴熟的表现,一直以来饰演的角色给人的印象总是大大咧咧又清新爽朗,不过生活中的陈彦妃也真的是一个开朗活泼率真的女孩。今年又推出治愈系的偶像剧《爱的......详情>>
  • 乌鸦嘴妙女郎奚帅奚帅
    奚帅

    “瞧一瞧”的总监,贝丽丽与白馥梅的上司,乔逸樵所有方案的执行者,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容许一点点的不好存在。
    论级别,她是乔逸樵的下属,可是在实际决策的过程中,她决对是他的精神领袖,因为每一个项目在实行之前都必须要有她的点头。虽然,老板对于这样子的她不甚愤恨,却又因她总能让公司不遭受损失,盈利颇丰而心服于她。

    奚帅的扮演者:章龄之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2007年,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相识,同年7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酒酒。2013年,章龄之拥有了自创品牌ZHI-FREESTYLE......详情>>
  • 乌鸦嘴妙女郎杨威杨威
    杨威

    健身房的店长兼教练,乔慕渔的租客之一,自认为是个泡妞技术一流的花花公子,但其实是个见色起意的花心大萝卜,一见到美女就忍不住主动上扑。这样的他为了泡妞简直不择手段,各种坑蒙拐骗一样接一样地使。虽然最终能得手的妞总是不少,但其实真正交往下来他又总是被迅速的甩了,导致他失恋频频。

    杨威的扮演者:张瑞涵
    张瑞涵,1985年0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话剧、影视演员。2007年张瑞涵因参演话剧《武林外传》,饰演一名差役,而正式成为话剧演员。2009年他出演了《罗密欧与祝英台》,饰演江家明一角。2010年出演了由周小倩执导的话剧《钱多多嫁人记》,饰演叶明申。2011年他主演了......详情>>
  • 乌鸦嘴妙女郎乔慕渔乔慕渔
    乔慕渔

    乔逸樵的弟弟,乔家二公子,贝丽丽等人的房东,智商接近天才、情商接近零的宅男发明家。他虽是个富二代,却不愿继承家业而离家出走,买下一整栋LOFT隐居,潜心致力于自己的高科技发明中。作为宅男发明家,高科技几乎取代了他作为人的“社会属性”,所有智能家居生活设施全部由他亲手创造,加之愈来愈便利的通讯工具和网购,令他不到万不得已时绝不出门。他认为未来世界的人们只需在家办公而无需天天赶早去公司报到。他追求极致的“懒人生活”,希望智能设备有朝一日能够取代人们四肢的工作。

    乔慕渔的扮演者:尹正
    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2010年获得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音乐群星奖。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及由孙周执导的3......详情>>
  • 参演者:刘晓虎
    刘晓虎(刘虎),1975年1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刘晓虎出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笑傲云天》,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01年,主演古装破案推理剧《少年包青天Ⅱ》。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汉天子2》。2007年,主演悬疑情感剧《宽恕》。2008年,因出演都市爱情喜剧《丑女......详情>>
  • 参演者:何中华
    何中华,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吉林艺术学院。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命夺黄金图》。1995年,主演乡村情感剧《苍凉后土》。1998年,在年代动作剧《马永贞》中饰演罗湛,从而受到关注。2000年,在......详情>>
  • 参演者:李恩晟
    李恩晟,中国内地男演员。超人气小生李恩晟素来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参演的《捉妖记》、《匆匆那年》、《乌鸦嘴女郎》等影视作品均收获好评。16年上旬,李恩晟携手杨幂、赵又廷主演了超级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的神兽毕方一袭绿衣十分帅气,备受粉丝期待。而在《海上嫁女记》中,他则颠覆过往形象,饰演的“花姐”花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