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剧照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2004)
上映时间:2004年12月20日
无法实现的约定。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因对战争怀有不同理念而造成严重分歧的日本政治被彻底分成了南北两个地域来统治,并且谁也不得越界。尤尼恩统治下的北海道被建立在一个谜一样的“巨塔”里,暗中进行着某种计划,而被美军所占领的日本本州却还不曾有人知晓那座塔存在的真实目的。少年藤泽浩纪和白川拓也一直对那座只能从海峡中间远望的“巨塔”充满了未知憧憬和探寻欲望。因此,二人便在暗中投入了一架可飞越海峡直抵“巨塔”的小型飞机的组装工作。直到有一天,他们共同喜欢的女孩泽渡佐由理也知晓了这项秘密计划,并参与了进来,三人约定等到飞机可以起飞的那天便带着她一起穿越海峡去接触那座高高耸立着的神秘“巨塔”。
某一天,佐由理突然消失了,消失在浩纪和拓也的视线里,生活里。他们再也看不见佐由理的笑容,再也听不到佐由理的声音,空虚与寂寞的袭来令两人逐渐丧失了对飞机和“巨塔”的热忱与干劲。渐渐地,渐渐地,他们最初的梦想逐渐被抛却了。为了遗忘心里的伤痛,浩纪选择离开故土,考进东京的高中,而拓也则选择继续留在青森的高中就学。他们就这样踏上了各自的道路,越走越远……
重复的梦境,翻涌的思念。
那年悄无声息不见了的夏天,其实是佐由理换上了原因不明的记忆障碍症,陷入了长久的沉睡中,并被政府的人辗转移到政府大楼的隐秘处进行研究。此时的拓也正在政府大楼工作,对此却浑然不知。浩纪自离开旧地起也一直深陷一个不断重复的梦境的困扰。直到有一天,一封故人的来信令浩纪霎时明白了梦境的意义何在。为了唤醒沉睡中的佐由理,浩纪重回故乡,重拾昔日为抵达“巨塔”而制造的小飞机,并请求在政府大楼工作的拓也的帮助。意外中,他们发现佐由理与“巨塔”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神秘联系……
云之彼岸,约定的地方
飞机成功完成了,拓也也成功将佐由理悄悄从政府大楼带出来了。于是,按照曾经约定的那样,浩纪带着沉睡的佐由理坐上了那架自制的小飞机。环绕着“巨塔”飞行的小飞机承载着佐由理牢记在心里等待实现的约定。最终,当睡梦中的佐由理看见飞机划过天际那一刻,眼泪也落了下来……一直以来,她都独自一人生活在空无一人的梦境中,孤独着,惶惑着……唯一的希望便是那时的约定,那架将会带她飞到“巨塔”的小飞机……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