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影忍者剧场版2幻之地底遗迹剧照 

火影忍者剧场版2幻之地底遗迹

(2005)
上映时间:2005年08月06日
邻近火之国与风之国国境处的森林里,鸣人、鹿丸、小樱正在追寻着一只走失雪貂的踪迹,突然出现的迷之少年骑士却率领着部队向他们袭来……激烈的乱斗中,三人走散,鸣人与迷之少年骑士一起坠落悬崖。
具有重要身份的篷车队却意外救醒了他们。被留下的鹿丸的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移动要塞,绝顶聪明的鹿丸决定潜入塞内一探究竟,却在进去以后被赫然立在眼前的恐怖光景彻底震惊了。
神秘的矿石——盖雷尔之石,蕴藏着大量的查克拉能量,古代人们之所以从瞬间庞大的文明落入毁灭的悲剧,正是因为这个矿石的存在……
迷之少年骑士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他要来抢夺这可怕的矿石?突然出现的巨大移动要塞究竟潜藏了什么秘密?鸣人将与迷之少年骑士展开一场激烈的盖雷尔之石争夺战,而随着战斗的开始,隐藏在暗处的邪恶阴谋也逐渐被挖掘了出来……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