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贼王剧场版1黄金岛冒险剧照 

海贼王剧场版1黄金岛冒险

(2000)
上映时间:2000年03月04日
前往伟大航道的途中一直有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黄金大海盗乌南曾带着大批黄金隐居到某座神秘的岛屿上,之后再无人知晓其生死。此时正朝着伟大航道前进的路飞一行人遇到了梦想成为乌南部下的少年托比欧。托比欧因为自己想要实现成为大海盗乌南部下的梦想而不愿遵从爷爷的意愿继承爷爷经营的甜不辣摊而与爷爷闹得十分不愉快。但是,路飞却非常支持这名与自己同样怀有梦想的少年。于是,一行人即将携着这名拥有海盗梦的少年开启一段寻找黄金大海盗乌南的旅程……
与此同时,对黄金执着到痴迷的海贼艾拉德哥也在暗中窥视着乌南埋藏的大批黄金……
托比欧、路飞一行人将会遭遇一次什么样紧张刺激的大冒险呢?对黄金持有强烈占有欲的艾拉德哥的出现又会给他们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