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丘狐传说 

青丘狐传说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8日

青丘狐传说主要演员:

青丘狐传说演员表
刘子固 (张若昀 饰)
卓云 (姚奕辰 饰)
恒娘 (古力娜扎 饰)
柳长言 (蒋劲夫 饰)
婴宁 (小彩旗 饰)
王子服 (付辛博 饰)
长亭 (金晨 饰)
石太璞 (王凯 饰)
飞月 (江铠同 饰)
胡四 (披拉·尼迪裴善官 饰)
花月 (陈瑶 饰)
孟仁安 (翟天临 饰)
钟晴 (唐艺昕 饰)
茅山黑道 (付枚 饰)
妖狐 (陶洋 饰)
阿绣/狐仙 (乔欣 饰)
朱氏 (姜尘 饰)
兰姨 (王妍苏 饰)
何亮 (代栩逸 饰)
苏喜 (刘雅瑟 饰)
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又名《仙狐传奇》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李国立监制,林玉芬执导,张若昀、蒋劲夫、古力娜扎、金晨、姚奕辰、乔欣、付辛博、王妍苏、王永林、王凯等联袂演出。该剧取材于《聊斋志异》中的六个小故事进行改编,即《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公主》、《长亭》、《恒娘》。该剧已于2015年4月21日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开机,其中关于剧中《恒娘》故事中的部分情景将取景于浙江仙都。
故事分解:
关于《封三娘》,届时你会看到灵狐封三娘以自己的真诚勇敢收获的幸福。她虽为狐,却有一个好打抱不平的心,因为善良驱使而去帮助遭人陷害的孟家脱险,从而遇见爱情。
关于《阿绣》,届时你会看到狐女花月的领悟与成长,她从贪婪人间爱情滋味冒充人间女子阿绣与刘子固陷入一场爱情纠葛,再到明白人间真爱,甘愿牺牲自己成全真正的阿绣与刘子固的真情。
关于《婴宁》,届时你会看到狐女婴宁如何以德报怨赢得所有人尊重的感人事迹。
关于《胡四相公》,届时你会看到法力高强的男狐因贪酒而与富家公子张生结为挚友,更因此煞费苦心助张生觅得一段美好姻缘后扬长而去的洒脱。
关于《长亭》,届时你会看到收妖人石太璞如何以一颗至诚之心收获与狐女长亭的一段良缘。
关于《恒娘》,届时你会看到美丽狐仙恒娘如何助隔壁邻居朱氏力挽狂澜收回丈夫的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青丘狐传说》,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青丘狐传说经典台词

共收录28个《青丘狐传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青丘狐传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青丘狐传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原著小说《聊斋志异》】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青丘狐传说》
  • 【出自原著小说《聊斋志异》】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 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青丘狐传说》
  • 【出自原著小说《聊斋志异》】
    长街亭,烟花绽,我挑灯回看,
    月如梭,红尘辗,你把琴再叹
    听弦断,只恨别离难
    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青丘狐传说》
  • 问明月 - 郁可唯(青丘狐传说主题曲)
  • 别惹哭我 - 郭静(青丘狐传说插曲)
  • 风之恋 - 关诗敏(青丘狐传说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