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演员表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明小明
    小明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明的扮演者:魏子煜
    魏子煜,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加盟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饰演主角小明而正式出道并走红。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红小红
    小红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红的扮演者:孔祥月
    孔祥月,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而备受关注。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东小东
    小东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东的扮演者:周梓航
    周梓航,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从而涉足演艺圈且备受关注。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茹小茹
    小茹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茹的扮演者:张亚楠
    张亚楠,1977年11月19日出生于河北固安。曾与楚石导演多次合作。2011年8月,随《民国上将胡景翼》剧组赴陕西,拍摄辛亥革命百年纪录片《民国上将胡景翼》。在此纪录片中出演胡景翼将军。...详情>>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万小万
    小万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万的扮演者:赵文浩
    赵文浩,1996年3月23日出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0年主演陈凯歌导演的古装电影《赵氏孤儿》,饰演赵孤。2011年出演李仁港导演的古装电影《鸿门宴》,同年推出首支单曲《巧克力》。2012年7月,出演古装爱情神话剧《天仙配后传》,12月出演陈家林导演的传奇历史剧《楚汉争雄》,饰演......详情>>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刚小刚
    小刚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刚的扮演者:侯振尧
    侯振尧,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从而涉足演艺圈且备受关注。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炸弹炸弹
    炸弹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炸弹的扮演者:关书凯
    关书凯,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从而涉足演艺圈且备受关注。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猴小猴
    小猴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猴的扮演者:侯伊博
    侯伊博,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从而涉足演艺圈且备受关注。
  •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小苹果小苹果
    小苹果

    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小苹果的扮演者:徐思彤
    徐思彤,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从而涉足演艺圈且备受关注。
  • 一年级二班的班主任。

    参演者:李潇
    李潇,80后青年编剧、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之后从事职业编剧工作,代表作品:《搭错车》、《麻辣婆媳》、《夫妻时差》、《一半天堂》、《老伴》、《五十玫瑰》、《人到中年》、《大女当嫁》、《当婆婆遇上妈》、《杨柳青》、《我爱男闺蜜》等。...详情>>
  • 小明的爸爸。

    参演者:李家明
    李家明,男,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代表作《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
  • 小明的妈妈。

    参演者:范金子
    范金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加盟参演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系列作品。
  • 小东的妈妈。

    参演者:山楂妹
    山楂妹(张月乔),出生在山东省滕州市官桥镇,现为山亭区水泉镇棠棣峪村人,农民歌手。因其在《让梦想飞》的节目中,带了一篮子山楂当场分给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让评委和观众品尝,感恩并推销自己家乡的特产,而被观众称为“山楂妹”,并一夜走红。2013年参加星光大道,张月乔以其富有表现力的声音和个人奋斗经历,摘得星光大道周冠军、月冠......详情>>
  • 一年级二班的外教老师。

    参演者:好弟
    好弟,英文名Steven,出生于利比里亚,后加入尼日利亚国籍,2011年《星光大道》月冠军,“五洲唱响乐团”黑人男主唱。“五洲唱响乐团”是一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演唱组合,奥运会之前成立,经过星光大道从周赛到年赛的重重磨练,这支由世界五大洲优秀歌手组成的组合现在已经愈趋成熟。2011年参加江西卫视的大众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