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03日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主要演员: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演员表
小明 (魏子煜 饰)
小红 (孔祥月 饰)
小东 (周梓航 饰)
小茹 (张亚楠 饰)
小万 (赵文浩 饰)
小刚 (侯振尧 饰)
炸弹 (关书凯 饰)
小猴 (侯伊博 饰)
小苹果 (徐思彤 饰)
未知 (李潇 饰)
未知 (李家明 饰)
未知 (范金子 饰)
未知 (山楂妹 饰)
未知 (好弟 饰)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是一部由锐影业(新锐影像)、谷时代、金色坦克联合出品的幽默网络搞笑喜剧。该剧将以夸张而幽默的方式生动描绘出课本中那个古灵精怪的调皮男孩小明。他时而捉弄一下呆萌的小东,时而调侃一些看似有点木讷的小刚,当然,那个被学生们视为“残忍无道”的班主任也难逃小明的捉弄……与此同时,该剧还将加入小明的“奇葩父母”的“奇葩事迹”,为本剧带来另一个亮点和笑点。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沿用了近几年网络剧中最流行的段子式非线性叙事结构,段子与段子之间并无过多联系,而是独立存在的小故事。该剧将分成两部分来展现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之间的那些逗趣事儿。一是课堂上的搞怪行径,二是日常生活中的囧事。无论哪个部分的趣事,相信都能叫电视机前的你捧腹大笑得前仰后翻!
在《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的第二季中,古灵精怪的小明居然要向漂亮可爱的“学霸”小红展开大胆激烈的表白啦!当“小红是我的”这句口号一出,小明突然正义感爆棚公然向霸王小刚挑战,当木木呆萌的小茹突然当街把摊贩的西瓜都砸了……一幕一幕出人意料的事件接连发生时,相信电视机前的你一定瞬时瞪大了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为何小伙伴们都像打了鸡血似的做出与平常大相径庭的事儿来呢?小明爸爸又为何给了小明妈妈一掌呢?更多精彩好戏尽在《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伙伴歌 - 吉吉&金南玲(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第二季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