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搏击迷城
搏击迷城剧照 

搏击迷城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搏击迷城主要演员:

搏击迷城演员表
赤那思 (陈伟霆 饰)
娜仁 (赵柯 饰)
小百合 (李依馨 饰)
未知 (郑佩佩 饰)
未知 (斯琴高娃 饰)
月月 (李菲儿 饰)
未知 (刘兆铭 饰)
娜仁(赵柯饰),一名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年轻摔跤手,接受一封来自日本表演摔跤的邀请函。同时,她还答应金月婆婆(斯琴高娃饰)找寻她十多年未见的孙子赤那思(陈伟霆饰),即自己的童年玩伴。
摔跤会中,娜仁相继结识了被丈夫遗弃的真和子(渡边奈绪子饰),离家出走的月月(李菲儿饰),以及永远带着小丑面具的摔跤会主持人波士。殊不知波士与小百合(李依馨饰)利欲熏心,正在秘密谋划着什么不为人知的计划。而后,娜仁她们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波士的诱使答应组队去应战另一支凶猛的女子自由摔跤队。然后,波士就在比赛来临时将原本的摔跤比赛改成了泥浆摔跤,导致娜仁不得不忍辱参赛。期间,娜仁意外发现波士此前自己找到的但拒绝与自己回归大草原的若男,即金月婆婆十多年未见的孙子赤那思,自己儿时的玩伴。赤那思因为五年前被迫退出相扑界而始终带着面具成为摔跤会的主持人……
愤恨之余,娜仁决定帮助赤那思找回迷失的自我。她以爱唤醒童年伙伴赤那思沉睡的良知,最终赤那思与她携手回到大草原,并重新穿上那套已经被搁置许久的搏克服,继承蒙古族悠久的摔跤文化……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