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魔力麦克2
魔力麦克2剧照 

魔力麦克2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01日
魔力麦克2演员表
魔力麦克 (查宁·塔图姆 饰)
Ken (马特·波莫 饰)
Big Dick Richie (乔·曼根尼罗 饰)
未知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饰)
未知 (凯文·纳什 饰)
未知 (亚当·罗德里格兹 饰)
未知 (唐纳德·格洛弗 饰)
麦克,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一个拥有非常多天分与魅力的男人。白天的时间,是他追求“美国梦”的时间,从盖房子到研究车子再到设计家具,如今他已在坦帕拥有了一座海景公寓。他白天的“美国梦”可以算是在稳步的实现。然而,一旦夜幕降临,他便变身“魔力麦克”,一个舞台上极受女士们追捧的舞蹈者。
《魔力麦克2》讲述的是发生在《魔力麦克》三年后的故事。彼时的麦克已然是脱衣舞行当里的领军人物,而他却在此时突然萌生了在结束自己的谢幕表演后就退出脱衣舞的行列。但是,麦克本身就是一个喜欢制造刺激与意外的人,他并不想安安分分的退出舞台,他意图在美特尔海滩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烧掉表演舞台来以此宣告自己脱衣舞生涯的结束。
在前往美特尔的途中,麦克一行人在杰克逊和萨凡纳做了短暂逗留,并在这里结识了新的朋友,学习到了新的脱衣舞动作。如此一来,他们当真有心有大干一场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魔力麦克2》,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