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刀尖演员表

刀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刀尖金深水金深水
    金深水

    从南京大屠杀中死里逃生的医生,是揭露日军在桃花镇上进行一系列惨绝人寰的细菌实验的关键。

    金深水的扮演者:徐佳
    徐佳,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男演员,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芝麻开门》。2004年主演反映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长历程的电视剧《追日》。2010年出演黄文利执导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饰演班长郑三炮,同年在《我是特种......详情>>
  • 刀尖林婴婴林婴婴
    林婴婴

    身负国仇家恨的女医生,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掩护金深水与新四军。游击队成功消灭桃花镇上的日军。

    林婴婴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参演者:孙征宇
    孙征宇,签约于星之国际娱乐公司的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从2006年的《寻夫记》中饰演家宏一角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众多作品中塑造着各类角色,情义之士、土匪小子、爱国人士、奸佞小人等。如《匹夫英雄》中愚忠的奸佞小人李虎,《夺壶笑记》中搞笑的刁丢丢,《零炮楼》中由混混成为抗战革命者栓柱,《向着胜利前进》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