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剧照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2008)
上映时间:2008年07月19日
在一个靠海小村庄的山崖上住着五岁的宗介,妈妈理莎,还有长年出海的身为船长的爸爸。因此,母子相依为命,过着宁静快乐的生活。小小的宗介也特别懂事,几乎不做会叫妈妈担心的事,他深知自己必须快快长大,强大起来,撑起家中的责任,代替爸爸照顾妈妈。
闲来无聊之时,宗介便会到山崖下岩石遍布的海滩上玩。一日,正当他耍得兴致上时,从远处飘来一个玻璃瓶。宗介看到一只人鱼被困其中,于是,善良驱使他救出这只人鱼。宗介对这只人鱼甚为好奇和喜欢,也顺带将其带回家养在一个绿色的塑胶水桶里。
后来,宗介得知人鱼唤作波妞。渐渐地,他们相互对对方着迷了,而这也将招致波妞爸爸的不满。宗介信誓旦旦的对波妞说:“别担心,我会保护你,好好照顾你!”。然而,波妞的爸爸是一名极为强大的魔法师(藤本),他用尽各种方式逼着波妞回到海里。波妞哪肯就此作罢,她决心已定,势必要变成人类小女孩再次回到宗介身边。于是,波妞做出了一件大胆的事——离家出走。就在她离家出走之前,波妞将爸爸最珍爱的“生命之水”倒入海里……殊不知她的这一举动即将招来的滔天祸端……霎时,海平面开始迅速上升,动荡不已,而波妞的姐妹们也都变成了巨大的海浪,并吞噬了宗介住的小镇,甚至还差点波及到宗介住的山崖上的家……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