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是谁2015
我是谁2015剧照 

我是谁2015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我是谁2015主要演员:

我是谁2015演员表
李子威 (王海祥 饰)
童欣 (姚星彤 饰)
未知 (卢惠光 饰)
未知 (张蓝心 饰)
李子威(王海洋饰),一个普通快递员,却在一次工作中无故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取件之时,他无意间撞破一桩命案现场,而凶手的目标正是他手中即将送出的快件。究竟是什么样神秘的快件会引来如此危机?李子威在逃脱弑杀的过程中遭遇车祸,因头部遭受重击而患上了罕见的“脸盲症”,即失去辨别人脸的能力。而后,在凶手的精心策划下,李子威发现自己已经落入凶手的圈套,成为该桩案件的头号嫌犯。在这悬疑十分之时,收件人楠叔打来电话,称有能够证明李子威清白的证据,但作为交换,李子威必须按时将神秘包裹送至他手中。为了洗刷自己的不白之冤,李子威听从楠叔的吩咐,只身一人前往丽江送件……
途中,不仅有警方的沿途盘查,还有凶手的玩命追击。但,最糟糕的是他因为“脸盲症”而无法辨别身边的谁会是凶手。后来,他意外遇到青春靓丽的背包客童欣(姚星彤饰),缘分使他们之间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原先,李子威是想利用童欣成为自己的“眼睛”,岂料事情总是出乎意料的不简单,过程中频频出状况,误会不断……
  • 爱长久 - 常石磊(我是谁2015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