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约定倒计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约定倒计时池俊杰池俊杰
    池俊杰

    江小月在一起十年的男友,一个霸气侧漏的金领高富帅。因小时有过父母离婚的经历而造成了他恐婚的心理。与江小月自大学时起便在一起,毕业后也一起创业,共同生活十年,令他对这个家庭主妇般的江小月产生了厌烦心理而在临结婚的前一个月提出了离婚……

    池俊杰的扮演者:张智尧
    张智尧(Ken Chang),1975年5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97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她是谁》,并出演首部电影《超级天兵之机车班长》。2000年在古装剧《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中饰演杨宗保。2005年参演警匪功夫电影《杀破狼》,同年主演《陆小凤传奇》系列电影扮演花满楼一角。2011年在电视剧......详情>>
  • 约定倒计时江小月江小月
    江小月

    集美貌与贤惠于一身的长腿都市新时代女性,与池俊杰在一起十年的女友。她为他倾尽所有,整个生命似乎都在围绕着池俊杰转。因为急切结婚的愿望而导致她变成一个逼婚怨妇,与池俊杰产生诸多矛盾。

    江小月的扮演者:倪景阳
    倪景阳,演员,1979年04月11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2001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老爸向前冲》;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女主角“裴佩”;2004年出演首部电影《散打》。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2010年出演《丝丝心动》;2013年出演《古墓魅影》;2014年2月13日倪景阳主演电......详情>>
  • 约定倒计时元帅元帅
    元帅

    温柔创业男,挣扎在都市一隅的街头小贩。他以卖文胸为生,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却因为江小月的出现而有了不同与往的精彩。

    元帅的扮演者:乔杉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不管什么演出,每次只要他一亮相,马上掀起了高潮。在爱笑会议室里有突出的表现,但是由于团队之间的问题,不得不同修睿、崔志佳离开爱笑会议室。起初离开爱笑时并没有其他的发展,甚至几个月都没有工资,最终受到他人的帮助同修睿、崔志佳......详情>>
  • 约定倒计时杨振邦杨振邦
    杨振邦

    杨氏集团大总裁,池俊杰的老板,与安茜相依相恋。他与池俊杰私交甚好,时常开导池俊杰,帮其排忧解难。在池俊杰与江小月分手后,他以过来人的角度教育他,希望他能明白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

    杨振邦的扮演者:汤镇宗
  • 约定倒计时安茜安茜
    安茜

    露天咖啡屋老板,杨振邦的女友,江小月的闺中密友。

    安茜的扮演者:王奕
    王奕,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夜深人不静》、《深度打击》、《刘老根2》、《射天狼》、《警中警》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